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王叶】谈恋爱

脑子一抽的产物,自己都没指望写得有多好。

 

想看又可爱又宠着自家男朋友的叶叶。 

 

混更新,以求能对得起自己的二十几个粉丝。 

 
  

*虚设有 

 
  

*ooc有

 
  

 *只想吃小甜饼。 

 
  

        世邀赛间,叶领队公布了他和王杰希已经在一起的消息。

 
  

         当时国家队刚赢了H国,赢得不容易。小小的庆祝了一下后,有人提议玩游戏。

 
  

         游戏是最老土的真心话大冒险。

 
  

         叶领队在第三轮时不幸中招,真心话的题目是:说出你对现场所有人中最有好感的人的名字。

 
  

         叶领队挑眉,看着抽出的纸片特意询问了一下谁写的。

 
  

          黄少天选手飞快举起了手,“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居然是被你抽中了!!抽中就快说,注意这个有好感指的是那种喜欢的感觉哦!!不准推苏妹子来含糊啊!!快说快说!”

 
  

         剑圣大大作为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当初写的时候就打好了算盘,要是叶修自己抽到自然最好,如果其他人抽到……叶领队的后宫群里的群成员可不是盖的,敢回答叶修的估计就要做好被乱棍打死的觉悟了。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又看了眼旁边不动声色的某人,叹了口气,“王大眼吧,毕竟人是我男朋友。不说他他要吃醋。”  

 
  

       现场顿时安静下来,12道目光直直看向王杰希。然后,张佳乐爆了粗口,“卧槽,王杰希你当时不是死活不进群吗?” 

 
  

        熟悉前文的同学应当知道,张佳乐说的那个群,就是那个名为叶领队的后宫群。

 
  

         王杰希在叶修回答时,正剥着橘子皮,张佳乐一说完话,他就把橘子瓣喂给叶修吃。 

 
  

         呵,他可是已经拥有了爱情的男人,你们这群求而不得的人还没开始就已经输了。

 
  

         叶修就着他的手吃了橘子,转头问王杰希,“什么群?” 

 
  

         王杰希扫了一圈在场的职业选手们决定睁着眼说瞎话,“不知道,忘了,没仔细看。” 

 
  

         “哦。”叶修点点头,催着王杰希继续给他喂剩下的橘子瓣。

 
  

         喻文州像往常那样笑了笑,嘴角有些僵硬,“王队和领队在一起的事,怎么之前都没和我们提过呢?”   

 
  

         “嗯?”叶修嘴里还有着橘子,只能发出一个单音节,看向王杰希的目光中带着探究。

 
  

          “好吃吗?”王杰希拿纸揩他的嘴角,在得到叶修点头的肯定答复后又拿了个橘子剥。然后理直气壮的说,“我忘了。” 

 
  

          “没事,忘就忘吧。”叶修挥了挥手,又接了句话,“反正都是我追的你,我说也一样的。” 

 
  

          这话一出连孙翔都切了一声,众人开始回过神来,咬着牙看着王杰希。 

 
  

          啧,羡慕。 他站起来,像平时一样拍了拍手,“各位,我宣布啊,我和大眼脱单了啊,以后大家就不要再拐我家大眼出去玩了。”他飞快的吻了一下王杰希的脸,脸上笑嘻嘻,“否则后果自负。” 

 
  

        王杰希也笑意莹莹的看着叶修,在心里反驳。不,没人想拐你家大眼,别人想拐的是你。 

 
  

         黄少天已经疯了,嘴里只剩两个字,我靠。

 
  

         两人关系曝光后叶修的室友就变成了王杰希,领队经常滥用职权,给他的小男友放半天假,两人甜甜蜜蜜去约会。留下剩下一屋子人把交代好的训练拿去打PVP。

 
  

          专门逮魔药学者打。 

 
  

          王杰希也遭受过国家队的联手欺压,然后他就跑去给叶修打小报告。

 
  

           叶领队大手一挥,每人两小时加训,没商量。  

 
  

           当然最后两位女士还是免了的,顺带着一个枪王大大。 

 
  

           王杰希不满的把人拉怀里,“就喜欢长得好看的是吧?” 

 
  

           叶领队嘿嘿一笑,“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嘛,不过呢,我还是最喜欢我们魔术师大大。” 

 
  

           国家队众人扫向一旁的黄少天,眼神里带着满满的怨念。 

 
  

           某人心态全崩,眼泪不受控制的快要飙出来,“我错了,我悔改。” 

 
  

           叶领队赖床,早餐都由王杰希给他端上去。有次张新杰找叶修有点事刚推开门,就看见王杰希在给叶修喂粥,还是他吃一口菜就喂一口粥的那种,速度不紧不慢。 

 
  

            ……他恨 

 
  

            叶修追王杰希那会儿,经常约他下副本。获得的材料却什么都不要,只是支支吾吾的让王杰希先收着。按理说,王杰希是微草的队长,平时训练就已经够累了,哪有精力打副本。

 
  

             可王杰希觉得,在训练室里训练那叫上班,陪叶修打副本才叫做生活。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他自然是满心欢喜。

 
  

             后来,某天叶修向他要个答复,他说他缺个男朋友。 王杰希那时才意识到,原来叶修之前陪他打副本是在追他。 

 
  

              老王表面嫌弃他只知道荣耀,连朵玫瑰花都不愿意送,内心因为叶修喜欢他,在心里炸烟花。

 
  

              他多喜欢叶修啊,当初想的是如果能成为叶修男朋友定要事事宠着他,绝不舍得这人做任何事。可真正在一起后,叶修的温柔却宠得他有些小性子了。 

 
  

              王杰希这样想着,出了神。叶修就趁着机会,亲了他一下。 

 
  

              “大眼儿我好喜欢你啊,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叶修眨着眼睛,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老土的情话。

 
  

              王杰希嗯了一声,吻了他的额头,“这世界上……我也,最喜欢你了。” 

 
  

               最后悄咪咪感叹一句,今年冬天真冷啊,一回家就躲被窝的我大概已经无药可救了吧。(挥手)

 

评论(8)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