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全联盟只有哥是alpha⒈兴欣叶01

*ABO设定

*是all叶没错。

*有私设,ooc,甜文。。。。吧

*是个中篇没错惹


         
01

陈果刚知晓叶秋就是叶修,而叶修的第二性别是Alpha时表情有些复杂。

叶修将对方难以言说的表情收入眼底,拿烟的手稍微顿了顿,轻声笑了,“怎么,老板娘知道我是个Alpha很惊讶?”

        

连唐柔也疑惑的看着她,眼神表示这么强的人是个Alpha是理所当然的事。

陈果自然是无法跟唐柔说明真正原因,她不是惊讶,只是有些遗憾叶修是个Alpha。论坛里谈论叶秋大神的第二性别的,表面一个个喊着叶神绝对是日天日地日空气大总攻Alpha,心里又何尝不期待这位大神是软软甜甜的Omega?

光是想想这种表面A破天际暗地里还向自己撒娇的反差萌,搁谁谁能忍?

这本来算不了什么,因为陈果和唐柔都是Beta,虽然能闻到信息素但也不会有什么反应,何况叶修也表示不是很喜欢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出来。

可等兴欣的成员们一个个到来并在队里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别时,陈果陷入了沉默。

不是,她家战队怎么回事?怎么乔一帆,安文逸,罗辑还带着个老魏全是Omega!!什么时候和Alpha一样稀少的Omega到处都是了??

倒是叶修一副见多识广的样子,悠然的吐出了一阵烟雾,“果然我们队也逃不过荣耀女神的诅咒啊,我一个Alpha在这个联盟生活过于艰难了。”

02

孙哲平那时候刚好在兴欣,听叶修这样说,倒是直接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霸道的薄荷味充斥着整间屋子,“哦?那要不你直接在联盟里找一个?我反正也差不多算退役了,考虑一下我?”

叶修面色平静,拿出随身携带的抑制剂往自己身上喷,“大孙啊,别闹,如果不是当时知道你和乐乐都是Omega,你俩在我心中就是一对,我要和你在一起了,乐乐怎么办?”

“听听,这是什么渣男发言。”魏琛插了一句,装模作样的在那摇头。

孙哲平沉默了半晌,“那你的意思是你想同时接受我们两个人?”

叶修面色沉重的给他比了个大拇指,“你的脑洞可真大。”

一直觉得这对话不大对的陈果对某一个词提出了疑问,“荣耀女神的诅咒?那是什么?”

乔一帆倒是知道一点儿,“职业选手其实不像粉丝们猜测的那样,都是Alpha,像叶修前辈这样的Alpha其实是很少的。所以有前辈戏称这是荣耀女神的诅咒。粉丝们如果知道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是个Omega,估计是会幻想破灭的吧。”

陈果忍不住咳嗽了两声,她自己不也曾抱着叶修是个Omega这种恶作剧的想法吗?但如果真的知道叶修是一个Omega,那她的确会幻想破灭。

叶修对着乔一帆笑了笑,把年轻羞涩的小Omega羞的满脸通红。“一帆说得没错,所以这不就突出我的存在了吗?”

“那么,前辈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呢?”安文逸出了声,双手抱着放在胸前,目光注视着叶修。

安文逸当时进战队时就有许多的考量,早在一开始就问了陈果队伍里是否有Alpha这类问题。他考量周全,又有条理,直接就先提出如果队伍里有Alpha,他是无论如何也不愿进战队的。

至于现在他为何在这里,他个人给出的答案是相信叶修。那么他的意思究竟是,相信叶修不会做出那种事,还是相信叶修做出那种事后不会不对他负责。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03

叶修很明显是想要逃避这个话题的,装作没听见安文逸的话,继续与乔一帆交谈,“一帆你信息素是什么啊?我好像从来没闻到过你的信息素呢。”

乔一帆通红着脸,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吐出字来,“我的信息素是白巧克力。。。”

叶修还没说什么呢,魏琛倒是咦了一声,“孙哲平,你家张佳乐也是巧克力味的吧?”

“好像是。”孙哲平点了点头,无意的瞥了一眼旁边站着的叶修。

 

“喂喂喂,我事先也不知道的好吧。你赶紧将你脑子里想法忘掉!!”叶修看穿了孙哲平那一眼究竟是什么意思,无可奈何的解释道。

他这一解释吧,还不如不解释。

         

乔一帆顺着那话反应了过来,小心翼翼的去牵叶修的衣角,“前辈是把我当做张佳乐前辈了吗?”语气里有点委屈,还有点不甘心。

        

叶修狠狠地瞪了魏琛一眼,又忙去安慰乔一帆,“一帆,你的信息素和乐乐不一样的,他的是黑巧克力。”

        

听见讨论吃的的包荣兴选手忽然兴奋了起来,“我知道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有哪里不同!!白巧克力里面是加了牛奶的!吃起来要更甜一些!”

        

“没想到,前辈是这样想的吗?”安文逸适当的接过话头,顺带了个意味不明的笑。

         

“我的信息素是香草味的。”一直埋头刷怪的罗辑抬起头看了众人一圈,然后又转过去用他的召唤兽们去围住那个 boss。

          

“原来叶修你喜欢这种啊。”孙哲平看着嘴角抽搐的叶修有种快感。叶修上次被人怼的哑口无言,早就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没想到现在这人又被自己同队队友给怼的说不出话来了。

          

有道是,天道好轮回,叶修你到底喜欢谁?

       

          冷,今天在教室睡觉,感觉更冷。

          

          \(〇_o)/

          

评论(8)

热度(89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