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全联盟只有哥是Alpha⒈兴欣叶03

*ABO设定

*是all叶没错

*有私设,ooc,大部分是甜文

*本篇又名为《加入兴欣战队的福利》








08

那一年,兴欣战队还很穷,Omega的抑制剂还很贵。

         

陈果郁闷啊,她只是一个小小的网吧老板,本来家底就不厚,连建立战队都只是勉勉强强,又从哪儿拿出这笔钱呢?

         

本来兴欣的队员就目前而言是单纯的拿着理想拼搏,面包会有的但那是以后。

         

难道她要让他们自己多注意一点,发情期期间千万别出门,不要相信陌生人,要保护好自己。然后让他们自己把发情期捱过去?

         

这种事情虽然不犯法,但如果放到网上让其他人讨论,那一定是会被指着骂的。Omega本就稀少,竟然还被人这么对待,他们体质有多弱,生物课上没学过吗?

         

陈果很焦虑,也很无奈,可暂时也没有好的方案,最后还是决定去问问叶修。

         

叶修平时常指导陈果关于战队的事,许多陈果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事,叶修能都给她讲得头头是道,虽然语气嘲讽的不行。

         

可叶修这次什么反应都没有,只是听着陈果讲这事。他沉默了半晌,犹豫着开口,“那个,老板娘,你可以先去问问队员们的反应,我是没问题的,就怕他们不愿意。”

陈果有些莫名其妙,她和叶修谈的不是关于抑制剂的问题吗?怎么就和叶修扯上关系了?

     

陈果还在原地蒙圈,叶修却只当她是在想这件事的可行度,叹了口气就走了。

09   

陈果左思右想了半天没理解叶修的意思,就去找了唐柔倒苦水。

       

唐柔倒是想了一会就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好脾气的和陈果解释。

       

“果果,你想想,有什么途径能让Omega度过发情期的?”唐柔语气温柔,完全看不出这姑娘在荣耀里大杀四方的样子。“除了抑制剂,最好的方法就是被Alpha标记,对吧。如果只是一个临时标记不就行了吗?”

       

“啊?这怎么能行??万一对方是做永久标记怎么办?一位Omega一生可只能有一个Alpha!”陈果心下有些沮丧,她本以为自己的好友会有什么好建议,可这个想法一早就被她否决了。

         

原因无他,风险性太大了。如果真被一个陌生人给永久标记,那绝对是会毁了一个Omega的一生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唐柔知道陈果是理解错了自己的意思,有些哭笑不得的道,“你无非担心的就是对方违背承诺的事。可我们身边不就有一个Alpha吗?”
 
        

陈果这才恍然大悟,叶修不就是个Alpha吗?至于他会不会干那些事,苏沐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嘛。

10
         
陈果是个实干派,找到办法了就直接召集了是Omega的队员们开小会。

         

魏琛是最先表态的,表示同意这种方法。他一开始就算好了利害关系。

         

叶修给他一个临时标记=能与心上人亲密接触=能更了解他!!

         

这是什么抑制剂可以相比的东西吗??而且他还能仗着这件事在职业群里炫耀,气气那几个对叶修心怀不轨的小崽子!

          

魏琛想想便觉得喜滋滋,连忙问陈果第一个有没有什么VIP特权。

         

然而陈果却是有些尴尬,“老魏啊,你那儿不是有钱吗?最开始没考虑你啊。。。”

         

魏琛一愣,急忙解释道,“老板娘,你看那玩意儿也烧钱,我的钱还要留着给战队作贡献嘛!更何况叶修那老不羞万一做出什么事来,怎么办?我是没什么意见,可我们战队其他的……”

         

乔一帆打断了魏琛的话,直视着陈果, “我同意,如果是前辈,可以接受。”他的脸染上一抹绯红,打直球这种事,他向来不擅长。

         

安文逸和罗辑也同样觉得这个想法可行,安文逸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一早就说过,我是相信队长的。”

         

魏琛气得吹胡子瞪眼,合着,他不光得防外人,还要防自家战队的崽子!?

11
          
后来兴欣战队就直接光明正大的开始吸修了,从最开始因为发情期到后来上场前某人被规定要给每人一个拥抱。

         

这事后来被曝光了,据说是位工作人员做的,还拍了照片。

          

照片里的叶修是在别人的拥抱里,看不到正脸,而抱着他的那个有着帅气的脸的高大漂亮的男人却迎着镜头比了个V,另一只手还顺着叶修的腰线向上探索……

         

于是,全网炸了。

          

由于职业选手的第二性别都保密,原本坚信不疑叶修是Alpha的叶粉开始倒戈,觉得被人拥在怀里的叶修看上去身娇体软易推倒。

         

这要不是个Omega,我直播吃翔!有粉丝在兴欣官博下评论,还刷了十几次。

         

一向活跃于X博的黄少天看到这条评论,心情复杂,最后回了对方几个句号。

         

兄dei,话可不要说太满啊。

 
        
12

叶修那段时间也很头疼,各种人给他发消息,还只有那一句话,叶修,给我一个解释。呵呵,这种霸道总裁的语气,是不是在他解释完后还要捂着耳朵说,我不听我不听啊??

          

不过,一群ooc人设的人当中有一个还真是货真价实的霸道总裁。

          

而始作俑者还天天在他眼皮子底下蹦哒,“老大老大!你看!我们上热搜了!不过这张照片竟然没拍到你的正脸!我要去举报他!让他再拍一张!”

         

包子啊,你的天真真的是很令我担忧啊,你知道吗?

13         

这个传统最终没有变成历史,战队队员还是该抱就抱,能占便宜就占。

         

所以,方锐大大加入兴欣战队的时候,叶修直接给了他一个拥抱。

         

带着清新味道的茶香有点先苦后甘的味道,余甜直往点心大大的心里钻。

         

心上人的举动令他出乎意外,等反应过来时,那个满是茶香的人已经松开了。“怎么样?这可是我们兴欣的特别传统。”叶修叼着烟,笑得懒洋洋的,“全联盟唯一的Alpha哦,稀有吧?”

         

方锐翻了个白眼,实名表示叶修你要不要脸,这种事也能拿来炫耀??

         

嗯,至于后来方锐大大常常拉着叶修表示自己的发情期很不稳定要叶修经常去他房间的事。叶修选择买一瓶抑制剂往他脸上喷。

         

这位朋友,请你记得自己是个Omega好吗?你要学会矜持!!!

        作业好多。。。更完去赶作业了。顺便!我也想要老叶的拥抱!!想要修修给我充电!呜呜呜(┯_┯)

评论(6)

热度(6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