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我觉得,今天的叶修怪可爱的。

 

  *是all叶没错。


  *ooc预警,平行空间预警。


  

  


  1.


  阳光洋洋洒洒的在房间里铺下一层金黄色的光圈,门被人轻轻推开,床上的那人依旧还在熟睡着。


  喻文州微微有些惊讶,犹豫了一会,走到床前,轻声唤着对方。


  “叶……领队,该起床了……”


  昨晚究竟又是哪一个小妖精爬上了领队大人的床?!他家修修看起来怎么这么累!


  国家队队长内心掏出了一个小本本,在上面又记上一笔。


  不管,他要修修补偿!


  


  2.


  只喝了一杯酒也依旧在第二日醒来时有些迷迷糊糊的叶修被一脸愤恨不平的喻文州给吓得瞬间清醒,这孩子昨晚究竟经历了什么?


  “领队,早安。”


  喻文州察觉到叶修醒来,几乎是瞬间变脸,对着叶修笑得温柔。


  这个喻文州是不是哪里坏掉了?叶修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还是回了招呼,“文州啊,早安。”


  喻文州见叶修打完招呼后再没任何动作,脸上的笑有些崩塌,但随即又打起精神,指着自己的右脸,“领队是不是还忘了一件事?”


  喻文州的表情看上去不像在开玩笑。叶修仔细看了看喻文州的脸,企图在上面找到一点痕迹,但最终无果。


  他略带怀疑的问道,“文州你昨晚被大眼的灭绝星尘打到右脸了??”


  这什么和什么?喻文州有些委屈,他明明只是想要一个修修的早安吻,用得着装作看不懂吗??


  喻文州叹了口气,还不是要选择原谅他。他于是好心提醒,“领队,今日份的早安吻……”


  叶领队依旧一脸懵逼。


  ??早安吻?


  字面意思上的,还是昨晚他们趁他喝醉时玩了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游戏?


  叶修用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文州,你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怎么胡乱说话?”


  


  3.


  喻文州从楼上下来的时候,显然心情很不好。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继续等着应该和喻文州一起下来的叶修。


  黄少天刚刚才从方锐面前抢走了他原本准备留给叶修的小米粥,执意要自己喂给叶修喝。他得意的向方锐做了个鬼脸,转头又问了刚下来的喻文州,“队长,怎么老叶还没下来?”


  方锐对着黄少天哼了一声,开始打量喻文州的表情,“什么情况?老叶今天发起床气了?”


  “哎哎,点心大大你可别乱说啊,我什么时候发过起床气?”


  叶修打着哈欠,看上去懒懒散散的,外套有一搭没一搭的披在肩上,露出一小块白嫩的皮肤。


  哇哦,今天的叶领队,真可爱。


  黄少天眼睛都亮了,“领队,天儿特地给你留了小米粥!”


  ??天儿?这什么操作?


  刚刚好不容易抚慰好自己,喻文州说不定就脑子一抽才会这样的叶修,在听见黄少天的话时,太阳穴开始“突突”的跳。


  “呸,什么天儿,黄少天你抢了我给修修留的小米粥还好意思说!”方锐翻了个白眼,没看见叶修向他投来的担心的目光。


  修修……点心大大你真的在叫我吗?


  王杰希看看眉头紧锁的叶修,又看看喻文州,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修修,你昨晚没有休息好吗?”


  叶修:……没休息好的是你们吧?


  喻文州不知何时站在叶修旁边,身上仿佛有着一股怨念,“对,昨晚究竟是哪个小妖精爬上了修修的床?今早他都没给我早安吻!”


  早就坐在桌子上的周泽楷闻言,用湿漉漉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领队不给早安吻这件事,的确有些严重了。”


  孙翔正在和唐昊争论,昨晚你是不是背着我偷摸上了领队的床,中间还伴随着吵骂声。


  唯独清醒的张佳乐在一旁仔细观察着满脸写着“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叶领队觉得有点怪异,他在叶修面前转了几圈,“修修你平时有这么甜吗?怎么今天的小表情也这么可爱。”

  

  我不可爱,也请你们正常点,不要叫我修修了,谢谢。

  

  喻文州也觉得有点不对,要是平时,叶修怎么可能拒绝他主动提出的早安吻?总攻大人不仅会亲,而且还会一脸邪笑的调戏他,“哟,文州今天这么乖?”

  

  这个叶修不对劲。


  


  4.


  几人郑重其事的坐在中国队的休息室里,准备开小会。


  “噗。”


  很好,黄少天选手忍不住先笑了。


  “少天,开会时请安静。”喻文州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两声,表情极其严肃,“修……叶领队,鉴于你今日的异常行为,我们一致认为,你……是不是生病了?”


  张佳乐飞快的往喻文州那里看了一眼,又很快的转过来。


  被询问的叶领队歪了歪头,“奇怪的不是你们吗?还是说你们今天合起伙来整我?”


  整个国家队男队员遭遇了会心一击。


  之前一直没说话,但是却跟着过来,并把两位偷偷摸摸想进来的女士推出去的肖时钦站起来,开了口,“这个修修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叶修不敢置信的看着肖时钦,不是,你可以什么???


  “拖下去。”王杰希指着肖时钦,冷漠的开了口。


  “领队你今天真的很不正常。”张新杰接过话头,“我们更怀疑的是,你是否真的是叶修。”


  张佳乐又飞快的看了眼张新杰,选择继续乖乖坐在那里。


  方锐不满的嚷嚷着,“张新杰你说什么呢?修修当然就是修修啊!”


  周泽楷默默举起了手:“嗯。”


  叶领队虽然没搞清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但还是仔细思索了一会,然后两眼放光。


  叶修:“新杰,jjc来一盘?”


  ……


  张新杰沉默,他觉得,叶修肯定就是叶修,而且是那个会派他去打单人赛的叶修。


  


  5.


  好吧。


  既然叶修就是叶修这事确定了,那么为什么今天的叶修会这么可爱呢?


  喻文州扫了一眼在座的各位联盟大神们跃跃欲试的样子,占着自己离叶修位置近,在他后颈轻轻啄了一下。


  “文州???”


  找不出原因,把它当福利也不错。


  喻文州对着还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的叶修,露出了一个极其心脏的微笑。


  接下来,叶领队就被国家队队员们瞬间包围,被摸小手,摸腰,抱在怀里什么的已经是普通动作了,甚至还有人扯着外套想把衣服脱掉。


  总之就是将平时不敢做的事,一股脑做了个爽。


  幸亏这群人之间还是竞争关系,占便宜的同时,还不忘干扰对方,除了锁骨上几个不知是谁吻的吻痕,以及里面衣服的衣角已经被某些人给撕扯坏了以外。


  叶修至少还是全须全尾的。


  


  “我觉得领队应该补偿今天早上的行为。”喻文州决心为自己谋点福利,“今天和我约会吧,修修?”


  方锐朝他翻了个白眼,“喻文州,你能要点脸吗?老叶要约会也是和我约会!”


  黄少天:“要约会当然是和我!!谁不知道我和老叶关系最好惹!老叶肯定是选我呀!”


  王杰希:“不好意思,我的英语可比你要好一些,我更适合。”


  张新杰:“适合的话,我早就已经做好苏黎世的旅游攻略了。”


  张佳乐:“我在苏黎世发现了一家超好吃的甜品店!”


  


  6.


  发现门被反锁并忽然想起叶修曾给她一把备用钥匙的苏沐橙,猛的推开门,“那就这么办好了!!”


  叶修:“啊?”


  三人约会是不可能的,于是整个国家队全员出动,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在街上,一边对叶修嘘寒问暖,一边又开启了互怼模式。


  ……


  总之,一天下来,叶修已经逐渐习惯了时不时的小动作。


  但是等第二天醒来,看见一看到他就脸红的喻文州时,叶修深深的觉得,这个世界,已经不能好了。


  


  


  


  这篇完了后,就真的没有后续咯。


  抱歉拖了这么久。


评论(6)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