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叶修:我什么时候怀孕了,我怎么不知道?

  *私设雪峰回国

  *ABO设定

  *梗来自于某日吃肉串吃得太撑了,很难受……但是肉串好好吃!

  

  1.

  又是一个冬日的早晨。

  方锐深吸了一口气,一骨碌从床上爬出,三下五除二将衣服套在了自己身上,然后慢慢吞吞的准备去洗漱。

  今天他起的可真早。

  方锐努力瞪大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边想着他今天总算没有遭遇兴欣的小乔同志的起床声,早起了一次。

  他昨晚还熬了夜领着兴欣公会的各位去打野图boss,今天居然如此有活力,他觉得他可以在老叶面前炫耀一番了。

  起床之余,方锐顺便看了一眼手机,机器仍在老老实实的运转,所以,方锐并未看到他理想中的那个数字,而是看到了一个他比平时甚至还晚了整整半个小时的,时间点。

  ??怎么回事,今天小乔同志不来叫他了?老叶教唆的?不对,这也没好处啊……难道是他们有什么事,不打算叫上他??

  

  2.

  方锐越想越觉得兴欣没了同事爱,叶修对他没有了爱情,他被自己的想法一惊,迅速解决完洗漱,下了楼。

  所幸,他在楼下看到沙发上围着一圈他熟悉的人,最中间的那两位,是陈果和苏沐橙。

  方锐大大努力想挤进人圈里,“你们都聚这儿干什么呢?苏妹子,你们在看什么?”

  几人的目光一起看向他,陈果目露凶光,又带了些期望,“说,方锐,叶修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你的?”

  “老叶怀孕了???”方锐大大显然也是刚听说这事,愣了一秒,很快反应了过来,面露悲壮,“没错,孩子是我的。那一夜,是我的错……”

  

  

  3.

  昨日夜晚,有一位记者在兴欣附近,看见一位戴口罩的神秘男子与知名荣耀大神叶修一路,此人手搭在叶修肚子上,与叶修说说笑笑,一副关系密切的样子,而荣耀大神叶修,据观测肚子微微鼓起,似已有身孕。

  众所周知,叶修是联盟里少有的Omega,怀孕也并不是很让人吃惊的事……个鬼啊!

  那可是叶修!一个能碾压联盟众人的Omega!他居然怀孕了!!!

  此事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除了霸图粉清一色的表示很难想象叶修居然也能找到伴侣,更多的荣耀粉丝,关心的自然是,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以及那个戴口罩的神秘男子又是谁?那个人到底是不是孩子的父亲?

  讨论中最画风清奇的当属叶修的粉丝,秉承着粉随正主的原则,他们在下面排好了队形。

  “别猜了,那个人是我,孩子的父亲也是我!”

  “孩子的父亲其实是我,看来,我和修修的关系瞒不住了!”

  “上面一群戏精,修修现在正躺在我怀里呢!”

  ………………

  连故事都编出来了十几个版本的。

  

  ⒋

  不知是哪一位职业选手将○博截图发在了联盟选手的QQ群里,然后选手群,炸了。

  接着,○博,也炸了。

  黄少天:我才是那个人!这位记者,你竟然连本剑圣都认不出来?严重怀疑你究竟是不是荣耀粉!!老叶的孩子的确是我的,老叶粉丝你们别瞎说啊,什么孩子的父亲是你们,明明都是女孩子好嘛!!!有点女孩子的矜持好嘛???//@【叶神竟与神秘男子相会,肚子微鼓,似已有身孕?】

  下面一群粉丝激动啊!黄叶竟然被正主实锤了!叶修肚子里的孩子不会真是黄少天的吧?

  紧接着,没过几分钟周泽楷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周泽楷:是我//@【叶神竟与神秘男子相会,肚子微鼓,似已有身孕?】

  周叶是真的!!啊啊啊啊!!!一群粉丝奔走相告,迅速盖过了黄叶的势头。

  王杰希:嗯,我会肩负起兴欣和微草的未来的。@兴欣公关部。//@【叶神竟与神秘男子相会,肚子微鼓,似已有身孕?】

  还未来得及发的联盟大神们感叹王杰希真的是骚操作,转身也专门@了兴欣。

  兴欣公关部:不,我们不承认。

  那一天,被称为联盟各家联盟公关部的灾难日。

  时刻有粉丝一阵接一阵的在下面咆哮,凭什么这群职业选手连日叶的理想都不给粉丝们留??呜呜呜,原本是站我X叶,结果只能乖乖站一旁吃all叶粮。

  可……这叶神的孩子究竟是谁的?

  一群职业选手们狂轰了叶修QQ半天也没见人回复,又去问苏沐橙。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啊……”女孩子正在接听韩文清的电话,声线都是抖的,她忍不住的小声啜泣。“叶修哥昨天一大早就出门了,说是去见老朋友……到现在也没和他联系上……”

  她多害怕啊,叶修什么时候怀的孕她根本就不知道,万一叶修是被什么人威胁的,那怎么办??!

  有粉丝自动发布了找寻叶修踪迹的活动,终于在某家H市医院,有人偷拍到了一张叶修坐在医院的长凳上,他看起来很痛苦,那双好看的手使劲的捂住肚子。

  全网又炸了。

  这不会是要生了吧?

  于是,在少数老牌嘉世粉的关注表里,有个已经七年没发O博的人,发了条O博。

  吴雪峰:沐橙,小队长在我这儿呢。@苏沐橙

  所以,这个人是吴雪峰??吴雪峰和叶修一直在跨国谈恋爱??不管是不是,转发了再说,毕竟现在吴雪峰都承认了,叶修在他那儿呢!

  

  5.

  兴欣的人最先抵达医院,也最先从吴雪峰那儿了解到事情的真相,鉴于叶修已经在病房里输着盐水睡觉,几人在病房外拼命捂住自己的嘴,以免笑得过于丧心病狂。

  接着是赶来的蓝雨正副队,他们俩人倒被兴欣全员流泪(实际上是笑到流泪)的样子给吓了一跳,忙问叶修究竟在哪儿。

  苏沐橙指了指病房,“叶修哥在里面……”

  刚赶到的周泽楷差点急出眼泪来,“前辈,前辈没事吧!”

  “没……没事,至少不是生孩子。”方锐忍着笑,对着周泽楷倒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等叶修从病房里睡醒出来的时候,他毫无预兆的见到了大半个联盟。

  他还捂着肚子,一直在病房里陪着他的吴雪峰上前扶着他。

  “你们一群人围这儿,干什么?”

  看见叶修还能好好站起来,众人沉默了。喻文州挤出了一个笑容,但看上去比哭还难看。“前辈,你最好给我们一个解释。”

  事情呢……很简单。

  叶修并没有怀孕,吴雪峰前几天从国外回来,他约好了今天和他的吴副队出去吃烤串。

  抱着他要好好敲雪峰一顿的决心。

  叶修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撑得肚子都鼓了起来,小队长还装模作样的和吴雪峰倒了几杯酒,最后被人扶着去了就近的宾馆。

  第二天,急性肠胃炎。

  

  6.

  这事虽然结束了,但是倒隐约间唤起了各位与叶修有过关系的联盟选手们对于孩子的渴望。

  然而叶修并没有时间去理会那些闹着要他生孩子的那些人。

  “小队长,我决定就在兴欣住下了。”吴雪峰摸了摸他的头,“当初就不该离开啊,有我在,小队长怎么可能受到伤害呢?”

  “明明我也是Alpha……”

  叶修沉痛的想着,他的吴副队……好像哪里坏掉了。

  

  

  

  没错……看着修修吃烧烤却不提醒的腹黑雪峰……雪峰大大吃醋了!他要闹了!一群人都和他的小队长有染!

评论(21)

热度(12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