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震惊!联盟第一直男竟然看这些!

  *有ooc,私设别在意

  *这么好的叶修,值得全世界去爱他。

  *聊天体

  

  沐雨橙风:大消息大消息!联盟第一直男居然喜欢看cp文,BL的那种!Σ(っ °Д °;)っ

  一叶之秋:男的?看cp文??还是BL?

  王不留行:孙翔,你对男的看cp文有什么意见吗?

  沐雨橙风:谢谢王队,本来还略微有些不爽。<(`^´)>

  王不留行:没事,但第一直男指的是?

  索克萨尔:领队?毕竟君莫笑的搭配实在是有些……奇异。

  沐雨橙风:噗,能说出奇异这种搭配,喻队你也真的是对叶修哥是真爱了。对,就是叶修哥。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老叶竟然看cp文??他站哪儿对?不会站黄叶吧?咳咳,老叶虽然我挺嫌弃你的,但你眼光不错,本剑圣一定会好好对你的!@君莫笑

  再睡一夏:黄少天你就做你的白日梦吧,呸!

  夜雨声烦:你懂什么,我和老叶是真爱!!

  唐三打:作为孙翔的室友,我证明,孙翔他自己也看的!

  一叶之秋:我不是!我没有看过翔叶文!!

  沐雨橙风:啧啧╮( ̄▽ ̄)╭

  王不留行:领队他……能接受?

  君莫笑:少天你就别想了,黄叶我是不会看的,我从没站过自己的cp。

  君莫笑:诶,大眼,我哪儿这么迂腐啊,现在可都9012年了。

  索克萨尔:领队不看,但至少有所耳闻吧?领队可是能和全联盟组cp的人呢。

  沐雨橙风:是的是的!我连橙叶的都看到过!!那位太太文笔写可好了!里面的叶修哥超级可爱!

  夜雨声烦:woc,黄叶那么好老叶你舍得不去看嘛??说好了啊,你不站我和你的cp也不能站我和别人的cp啊!特别是什么喻黄,那都是假的!!我一点也不喜欢队长!!

  君莫笑:文州你跟他们学坏了啊,我的确看过,叶all?对吧?

  君莫笑:少天你可以猜猜我站的是你和谁的cp(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准再看cp文了!

  一枪穿云:嗯……我也看到过……

  生灵灭:周队指的是看到过cp文还是看到过关于领队的cp文?

  海无量:小事情你很会抓重点啊!

  一枪穿云:都有。周叶很好。

  索克萨尔:@君莫笑,领队知道我说的是all叶吧,但是我更推荐单独的喻叶哦(^_^)

  君莫笑:all叶是什么,我不知道哦⊙ω⊙小周你就别看cp文了,你可是老冯的宝贝,到时候把你带坏了他得多心疼啊。

  一枪穿云:嗯,前辈说不看就不看(*゚∀゚*)

  海无量:老叶你竟然卖萌!好吧,看在你可爱的份上我给你推荐几篇方叶吧。(/ω\)害羞

  王不留行:拒不吃方王,喻王,但喻黄糖真的很多。

  索克萨尔:呵,他庙再怎么说不都是被人压吗?

  君莫笑:他庙压他药,杰希急着要。

  无浪:叶神你懂的还挺多……

  王不留行:……按趋势,all叶才是大势。

  生灵灭:肖叶粮少啊……只能在all叶里找肖叶粮吃……

  夜雨声烦:喻王是真的!!互怼才是爱情啊!!对吧?@全体成员(拼命使眼色)

  再睡一夏:黄少天,你总算说了句人话,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唐三打: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一叶之秋: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生灵灭: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百花缭乱: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一枪穿云: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海无量: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迎风布阵: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逢山鬼泣:喻王是真的,叶修是我的。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幼稚。

  沐雨橙风:嗑瓜子看戏,不过叶修哥现在不在电脑旁,他又懒得翻记录。韩队你不用撤回他们的消息哦。

  百花缭乱:我刚刚看见队长想把我们踢出群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不过,比起这个,你们想听听叶修哥究竟站哪些cp吗?

  生灵灭:……喻黄,喻王,方王,昊翔,韩张,周江,林方,双花,双鬼???

  海无量:??分cp真按战队分?那我现在还在兴欣呢!怎么就不可以是方叶了!!

  一叶之秋:谁要和唐昊组cp???我一点都不喜欢他好吧!?

  唐三打:woc,你以为谁愿意和你组cp啊?

  索克萨尔:真的就没人吃喻叶吗?(可怜)

  王不留行:呕

  百花缭乱:我是真的,真的,跟大孙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其他关系都没有的!!@君莫笑

  一枪穿云:我跟江也是……

  无浪:嗯,那些粉丝只是纯粹喜欢拉郞。

  再睡一夏:呵,哪儿管这么多?抢了叶修不就行了?省的她们每天猜。

  君莫笑:……其实乐乐跟大孙吧,一度让我挺想爬墙的,后来觉得这样对孙翔同学不好就没站这对儿。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所以你是站我和孙翔,还是站大孙和孙翔???

  沐雨橙风:不行了,我真的快笑死了!公布一下叶修哥站的cp哈,是挺让人目不忍视的。

  1.韩文清X黄少天 2.张新杰X周泽楷X张佳乐 3.魏琛X王杰希 4.方士谦X方锐 5.吴雪峰X吴羽策 6.李轩X林敬言 7.孙哲平X孙翔

  海无量:……黄少天看了会沉默,韩文清看了会流泪。

  君莫笑:咦?点心大大你也站这对??

  海无量:老叶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不敢拿你怎么样才把我和其他人组cp!!

    “沐雨橙风”已邀请“气冲云水”,“防风”加入群聊

  防风:……我一退休人士怎么还总被搬出来??方王就算了,王杰希那个小崽子我还能接受,我和方锐??

  气冲云水:小队长,胆子大了啊,乱拉郞?

  君莫笑:这不几位退休人士都还没结婚呗,我权当乐呵乐呵。

  索克萨尔:领队站同姓cp?

  石不转:更准确的来说是姓的首字母吧。不过,叶修前辈,我和张佳乐前辈是不可能的,这位前辈不大适合我。

  百花缭乱:是的是的!!我天天吃零食,副队看我可不爽了!还有,我们仨什么意思??3P??

  君莫笑:对啊,乐乐你看,一个禁欲攻,一个美攻,都被你的美貌所折服了!!

  大漠孤烟:胡闹。

  索克萨尔:领队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喻叶?(^_^)

  君莫笑:不,不考虑,不吃这对。

  生灵灭:我该庆幸我的首字母嘛?

  无浪:emmm,这算另一个版本的他庙压他药?

  一枪穿云:前辈,周叶粮多……

  迎风布阵:叶不羞,你天天都在看些什么玩意儿?!老夫要找也不会找年纪差那么多的!!

  君莫笑:诶,话不能这么说。老魏你看啊,大眼儿四舍五入算你看着长大的吧?人家看着比你小,但比你要稳重多了啊!你总要找个人拯救一下你没剩多少的下限吧?

  君莫笑:实在不行你就和雪峰凑一起算了?

  气冲云水:小队长,你要想清楚再说话。

  迎风布阵:我呸,吴雪峰就是个斯文败类,表面小队长小队长的叫,内心说不定都在想些什么呢!!

  王不留行:既然我挺稳重的,那领队要不要和我试试?

  气冲云水:毕竟是我的小~队~长,你再怎么嫉妒都没用的!

  君莫笑:大眼儿你说骚话啊!警告一次,雪峰你也是。

  王不留行:我没有,我的话是表面意思。

  防风:我艹,我不结婚是我的错啊?不一直碰不上人吗?好不容易遇上一个喜欢的,还那么多人争。

  君莫笑:治疗之神大大,不如你就从了点心大大呗,咱们争不到就不争了啊。

  海无量:老叶你要点脸好吗?你好歹也是我们前队长,就不能对你的队员们好点??

  防风:丑拒,我才不要林敬言家的那个崽子。

  冷暗雷:……他不是……

  海无量:老林!他欺负我!!

  冷暗雷:方士谦你都多大一人了!?还跟小辈计较??

  防风:……哦,你这变脸变得很快哦。

  君莫笑:好像……林方真的蛮不错的……

  海无量:叶修你给我闭嘴吧,我喜欢谁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

  气冲云水:我的小队长,我喜欢你啊。

  王不留行:领队,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叶修,我喜欢你,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

  防风:叶修,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对不起,我拿走了你的账号卡,但请你等我让斗神之名再次响彻整个荣耀。叶修,我喜欢你。

  唐三打:领队,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前辈……我喜欢你啊。

  石不转:领队,我会让你好好调整作息时间,然后一起白头到老。

  生灵灭:领队,我也喜欢你。

  无浪:即使是称不上有多厉害的我,也喜欢你啊。

  冷暗雷:真的很佩服你,所以渐渐也变成了喜欢。

  索克萨尔:领队,我也简单的说一句喜欢你吧。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特别喜欢你的那种!!喜欢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只要你有事一定要先找我哦!!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的!

  百花缭乱:感谢你陪着我,一起拿了一个冠军,你看,我也能开玩笑了,四亚和四冠,多配啊。

  再睡一夏:叶修,我喜欢你。

  君莫笑:好啦,我知道了,我也爱你们啊。

  

  ——————————————————————————

  小剧场时间~

  结局一:

  叶修:别爱我,爱我没结果。(渣男发言)

  结局二:

  叶修:南山上的那个人,你再不活过来,我就要和别人走了哦?

评论(16)

热度(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