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涂糊】记小将军的一次约会

*古代paro


*有ooc,摸鱼请注意!





01


疾驰的战马踏着强壮有力的马蹄声,草芥翻飞在兵戈和脸上满是血污的战士们中,鲜红的血色冲刷着土地,将凝固的,深红色的血块掩埋在一片又一片草绿中。


锐利的弓箭箭头处沾着能取人性命的毒液,此刻正呼啸而出。


“不好!是毒箭!”


战斗在战场深处的将士均脸色一变,却没有以往面对毒箭的慌张,很快摆好了盾牌的阵型。


“该死。”昔日的草原霸主阴晴不定的观望着战场,“又是他。”没有办法了,他们已经一退再退,对方却还是紧咬着不放。再纠缠下去,他们讨不到任何好处。


他不再犹豫,双腿在马肚子上一夹,独自冲进了战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对方年少的小将军。


究竟是由无数的白骨堆砌了他的地位,他悄无声息的隐藏在战场不惹人注意的暗角,拉满弓,瞄准对方。毒箭准确无误的扎进血肉里,他不由心里一喜。


那漆黑如墨的眸子已锁定了他的位置,原以为隐藏的够深的草原霸主被人发现有些惊慌,下一秒又想起对方已中了他的毒箭,无论如何也无法再对他构成威胁。


于是他的眼神里透出轻蔑,对方在他眼里已是将死之人。


人却不急不慢的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提着战矛赶往他在的地方。战矛挑破草原霸主的衣服,对方的领口也被他狠狠抓住。


“你已经活不了多久了,这毒越往后拖,毒性会越来越强,至于解毒,我还从未听说过谁能够解开这毒。”他的脖子小将军的枪尖抵着,嘴上依旧不饶人。


“废话真多。”小将军冷笑着将战矛从对方的身体里穿过。任凭血液喷涌。



“将军,您这伤势不要紧吧??”


副将担心的问着人身体是否不适,对方却嘴角一扬,“没事没事,不过天书,我给你交代个事。”




02


满朝文武大臣早听闻大胜的捷报,多少年的外患被年纪轻轻的将军彻底歼灭,龙颜大悦,这次回朝自然又少不了多少人羡慕的加官晋爵。


然而站在朝廷上汇报战绩的,却是孙将军的副将,何天书。


皇帝没见着小将军,心底“咯噔”了一下,问话的声音都有点颤抖,“何爱卿,孙爱卿……他人呢?”


                               

何天书长叹一口气 ,“陛下,小将军他中了敌人的毒箭,现在……”


皇帝忍不住站了起来,“什……什么,孙爱卿他难道已经?!”


“没有!小将军说他要去找寻神医看病,那毒霸道强劲,小将军他疼痛难忍,只好先去看病,等病好后再回来参拜皇上。”何天书表面得装作人确实已经伤势过重,嘴里说的话全是孙小涂教给他的。


对方一边教他说,一边收拾自己的包袱,给包袱打了个牢固的结后,孙小涂拍了拍他的肩膀,“天书,麻烦你了。”


何天书真觉得对方不像是去看病,倒更像是去谁约会。他随即摇了摇头,不对,那么厉害的毒估计是连脑子一起给烧坏了。


而借着治病的借口跑到双生山的小将军此刻正躺在床上,任人宰割。


“啊啊啊!!哥!我好痛!!我要被痛死了!!”小将军夸张的大叫,眼睛眨巴眨巴,流出几滴眼泪出来。


面容与他相仿的少年手执着银针,小声说着话,“活该,”他眼底一片担忧,又心疼又好笑,“战场上不是逞英雄吗?现在知道喊疼了??”


“我这不是有你嘛。”孙小涂狡黠的对着人一笑,“小糊你是神医嘛,当然什么病都能治好的。”


“胡闹。”面皮薄的某人脸上有些滚烫,“没大没小,叫哥哥!你真要中了我解不了的毒怎么办??战场可不是儿戏。”


孙小涂眼色一暗,看着人羞红的耳朵,下意识舔舔嘴唇,“那哥哥跟着我一起去战场吧。”他赤裸着上身,双臂挽住对方的脖子,在对方耳旁厮磨,“我受了伤,你就能及时医治我了~”


脖子和耳朵一向是孙小糊的敏感点,他呼吸骤然紧促,“小涂……小涂你别闹,哈啊,你……你正经点……”


怎么可能就这样住手。孙小涂轻巧的舔舐着耳廓,牙齿有意无意的碰那柔软又有弹性的耳珠。“哥哥这可是冤枉我了,我怎么不正经啦?”


“别,别咬耳朵……啊~”他的声音在抖,身体也在抖,殊不知这样的反应落在孙小涂眼里只想更加狠狠的欺负他。


不知是谁先吻住了谁的唇瓣,孙小糊带着一点点哀求的意味扯着对方的手指,“小涂,今天……今天就先到这里好不好。”


他与他本是双生,同样拥有一双稳手,不过他的哥哥把它用在了救助别人身上,而他用那双手挽弓,射箭,第一次将敌人杀死在战场时,是小糊与他在床上相拥,他的哥哥告诉他,小涂,不要怕,有哥哥在呢。


孙小涂握住了对方的手,“哥哥说的哪里话,我衣服还是你帮我脱的呢,现在又不认人了?”


“你……”孙小糊又羞又急,想把手抽出来却无法挣脱他的禁锢。“那……你快点。”他认命的闭上眼,“我还要去给你做晚饭呢。”


“晚饭我做。”孙小涂吻着他的眼睑,手早已去解对方身上的衣扣。




03


全身酸痛。


孙小糊抬头望向窗外,火红的云霞如梦如幻。他由着自己的肚子提出抗议,却不想动弹。


三个月没开荤的两人在床上过于放肆,他实在没有力气了。


门在这时却正好被人推开,“小糊,我煮了瘦肉粥,你要吃吗?”


“要……”一下午的折腾,孙小糊的嗓子有点哑了,“但我现在……起不来。”


“噗。”孙小涂忍不住笑,“那怎么办~”他话拖得长,里外都是嘲笑的意思。


“你……你,”孙小糊急着想喝粥,又耻于说出那句让人喂他那句话,被人折腾还不给喝粥,他委屈的想着,索性又躺回床上,“算了,我不喝粥了。”


“欸,别。”孙小涂连忙去扒人被子,“哥,我错了我错了!我给你喂好不好?你得吃点东西的。”


一阵折腾后,两人也终于是吃完了饭。饭碗被人丢在厨房里,经过“特别允许”争取到明天洗的孙小涂一早就偷偷爬上了哥哥的床。


“你干嘛,回你自己房里睡。”


“哥~我要和你一起睡。”


“多大人了你?还一起睡?”


“我保证,保证只是单纯的睡觉,绝对不对你动手动脚的!”


“……真的?”


“比珍珠还真!!”



在战场上养成的习惯不好改,孙小涂早已醒来,在人额头上留了一个吻后,心满意足的在小院子里转悠。


“师父,您怎么在这儿啊,医馆里来了位病人,您快去看看吧!”小童急急忙忙的拉着他去医馆,没注意孙小涂一脸的错愕。


“等等,我不是你……”


“哎呀,师父您有什么事等会再说吧!”


每次都是偷偷摸摸直接摸去自家哥哥房里的孙小涂,自然没被小童见过,但还是被医馆里坐着的熟人一眼认出来。


“哎呀,是小涂回来啦。”大娘笑得慈祥,双眼笑眯眯的,“长大了,也越来越成熟了。嗯,不是以前那个喜欢来我家蹭吃蹭喝的淘气小鬼了。”


孙小涂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还不是王大娘您的手艺太好了。”


大娘被他哄得开心,“臭小子,会说话啊。”


“对了,”孙小涂看向大娘,“王大娘,您得病了?”


“老毛病了。”大娘挥挥手,“我一个月来两三次,要拿什么药我自己清楚,大将军就坐在医馆里,当个甩手掌柜吧。”


“嘿嘿,王大娘,麻烦你了。”



孙小糊从房里起来去医馆时意外见到了穿着一身蓝,站着打算盘的孙小涂。


“请先坐……”孙小涂话音刚落就看见门口站的人一脸憋不住笑的模样,他撇撇嘴,“想笑就笑吧,也不知道我现在站在这是在帮谁。”


“没有没有,”孙小糊连连摆手,“我就觉得你穿这身还挺好看的。”


孙小涂走到门口,双手一用力把人抱了起来,“那小糊你是没见过我穿铠甲的样子,特别帅气。”


“你……你快点把我放下来!”孙小糊两只手慌忙捂住自己的脸,太丢人了啊!!


有从医馆旁路过的老邻居,看见了也笑,“小涂你快把你哥放下,从小你就喜欢调戏你哥哥呢。”


“哪有儿,是我哥让我抱他的。”孙小涂占了便宜,笑得灿烂,“是吧,哥?”


“快放我下来!”




04


最后孙小糊也没答应跟着人一起走,他说,这是我们的家,我得守护好我们的家。


“傻哥哥。”孙小涂捧着对方的脸,“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哪儿就是我们的家。”


只要有你,我便不会惧怕前路。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