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黑遍全联盟】论联盟的各位是什么味道

*我越来越废了,写个文写好久

*和各位介绍一下, @彼之荣光 这位是怪味豆的方锐大大。 @若叶沐枫 沐枫出来看戏







01

又是一周一次的直播之际,喻文州笑着的那双眼睛出现在屏幕中,他看起来像是在调试手机,看见屏幕亮了就笑着和直播间里的打招呼,“hello,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啊啊啊啊!!是我喻!!我喻!”

“喻队神仙颜值啊!吹爆我喻队!!”

“等等,我是不是听到后面有黄少的声音??”

“我也听到了!喻队肯定是在蓝雨里开直播吧!!”

“是的哦,”喻文州看了一眼活跃的弹幕,温润的蓝雨队长露出标准的喻文州式笑容,“今天的直播由蓝雨队员共同参与。”

“什么!!啊啊啊啊!!我可以看到黄少了是吗?”

“小卢呢,小卢呢!我想看看他!”

喻文州对着屏幕做了个闭嘴的动作,“嘘。”他从旁边拿出几个很大的蛋糕盒,“等会你们就可以见到少天他们了,现在,你们要先猜猜盒子里装的是什么。”

他在话尾笑了几声,硬生生营造出一种让人误以为在玩乙女游戏的错觉。

“啊啊!!喻队这个笑!文州!!我爱你!”

“我……我不行了,我好喜欢这个男人的笑!”

“姐妹们,我感觉我在逛窑子……”

“女友粉正常点,喻队叫猜东西呢,你们猜出来了??”

“我赌五毛钱,蛋糕盒子里装的是蛋糕!”

“我也觉得是蛋糕,不过为什么前面你只赌五毛钱??难道我喻队会骗你在蛋糕盒子里放鞋子?”

“呜呜呜,别问,问就是买了索克萨尔的手办没有钱了…”

“没错,就是蛋糕!”黄少天在屏幕中忽然冒出一个头,他的手里拿着碗和叉子,还递给了喻文州一份,“不过这些蛋糕可不是普通的蛋糕你们知道吗??这可是我们蓝雨的粉丝送的,上面还写了话,我在这里回答这个粉丝的问题,‘听说广东人吃人,是真的吗?’这个肯定是假的啦!本剑圣和队长怎么可能吃人嘛!!”

“不听不听,黄少念经!”

“喻队!救我!!”

“所以黄少是要炫耀你们收到了粉丝送来的礼物吗?”

“不!(张新杰式推眼镜)这件事绝没那么简单!”

卢瀚文估计也在一旁,叽叽喳喳的念着,“队长队长!我可以先把盒子都打开吗?!”

喻文州对自家的小剑圣笑了笑,“当然可以,不过小卢记得不要偷吃就行了。”

卢瀚文忙从喻文州旁边把盒子抱走,“不会的!队长你要相信我,我怎么可能偷吃。”

“我告诉你们,这个蛋糕啊,里面装的可是各家战队哦!是很小的那种啦,我先看了兴欣的,老叶超级可爱啊!虽然嘴上还叼着一根烟,那个粉丝说希望看到我们吃掉,于是我和队长商量了一下就决定今天直播吃这个啦!”黄少天对着屏幕嘚吧嘚吧嘚,倒也不会让粉丝们觉得拆蛋糕盒的过程很漫长。

02

蛋糕很快就被放在屏幕前,是微草的蛋糕,上面整整齐齐排满了王杰希以及他的孩子们(划掉)队员们……

“当当!好看吧!看的出是很用心做的呢,不过我觉得王队的眼睛做的不够突出。”黄少天用叉子戳了戳王杰希的眼睛,笑得十分邪恶。

“既然小卢最先拆开的是微草的蛋糕。”喻文州双手一摊,表示自己并没有参与此次拆蛋糕行动,背后一定没有黑幕,“那我们就先吃微草的蛋糕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摊手手,我没动手,是小卢拆的。”

“蓝雨就是对微草有偏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队,老实说,我怀疑你们整个蓝雨都是微草的黑粉!”

“王队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这是命运的选择,怎么能说我们是微草的黑粉呢?”黄少天明显有些心虚,“好啦,我们先来吃蛋糕吧,尝一尝微草的蛋糕是什么味道!”

然后就是分蛋糕的时间,一群人没怎么分下面的蛋糕,全把上面的人物分了分,一人吃了一个。场面一度变得哄闹,唯独少年的声音十分惹人注意。

卢瀚文:“我要那个小别前辈!少天前辈,让我把他吃掉!”

“啊,我又相信了什么是爱情!”

“不许!瀚文你还太小了!妈妈不许!”

“前面的冷静一下好吗??”

“恭喜蓝雨和微草结为亲家!”

“兴欣喜闻乐见。”

“霸图喜闻乐见。”

“前面的,等会你们自家战队被吃掉就不会喜闻乐见了。”

卢瀚文特别凶狠的咬了一口,把刘小别的头咬掉,“说好一起去找叶修前辈让前辈指导一下,结果你却背着我先去了!!”

“……前面谁说的蓝雨和微草结成亲家?”

“……………”

“呜呜呜,杰希爸爸,你死的好惨!”

“既然吃完了,那就来评价一下微草的味道吧。”喻文州笑了笑,他刚刚吃掉了蛋糕做的王杰希的上半身,于是这个笑落在微草粉丝的眼里,就变得有点瘆人,“嗯……微草的蛋糕,怎么说,有一点中草药的苦味,不是很好吃。”

“喻队吃掉了王杰希!是蓝雨的胜利!”

“我觉得微草的蛋糕可能是水煮王不留行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你好秀。”

03

“好了,我们下一个吃霸图的蛋糕,嗯,同样做的很精心呢,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喻文州将蛋糕摆在桌子上,方便大家直播观看。

“韩队的钱包脸!!”

“霸图F4!!不过乐乐为什么画风和霸图不大符合……”

“乐乐我就先抱走了,好可爱啊!!”

“我要是有这个蛋糕,一定舍不得吃,呜呜呜。”

黄少天在一旁虎视眈眈,“我要把二乐给吃掉!谁叫他上次又偷偷跑去和老叶见面……”

喻文州歪了歪头,对着屏幕做出一个十分抱歉的表情,然后对着蛋糕举起了手中的叉子,“那……韩队,我对不起你了。”

郑轩最先吃,很快就吃惊的喊了一句,“!!好辣!!为什么这蛋糕会是辣的!!”

“什么,霸图的蛋糕竟然是辣的吗??”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是要笑死我吗??”

蓝雨队员个个崩溃,只有黄少天和喻文州面色如常。

急着找水喝的宋晓,“黄少,队长,你们吃着不辣吗??”

“嗯?我的是草莓味啊,一点都不辣啊。”黄少天表示张佳乐很好吃,他甚至还想再吃一个。

喻文州面色如常,“不辣啊。”

“为什么乐乐是草莓味的啊,hhhh,我就说乐乐与众不同。”

“……我觉得喻队在撒谎!我看见喻队的嘴唇都红了!!”

“可是他看上去表情真的一点都不痛苦……”

“能吃辣的广州人……朋友们,快逃啊!!”

04

“接下来,是轮回。”眼睛眨也不眨就干掉一个韩文清的喻文州继续解说,“嗯……我觉得轮回应该是甜的吧。”

迫不及待吃了一口的卢瀚文:“!!真的是甜的!队长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轮回设在S市啊。”喻文州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

黄少天吃掉了一个枪王,有些嫌弃,“周泽楷也太甜了。”

“我喻好聪明!”

“甜度满分的上海男人!”

“黄少好残忍!居然先吃周队的手!”

“……各位,我饿了。”

05

喻文州:“嗯……我看看,现在只有雷霆和兴欣了。”

黄少天非常默契的接了下一句:“那就先吃掉雷霆吧。”

“嗯?雷霆做错什么啦?”

“不,雷霆没做错什么,这只能怪修修魅力太大。”

“肖时钦:难道我魅力不大?”

“叶修,红颜祸水。”

“这个味道……”喻文州轻轻皱了皱眉,“有点重口味啊。”

“队长队长,我能申请把肖时钦和江波涛一起吃掉吗??”黄少天表示光吃轮回的和雷霆的都实在是难以下咽。

“明明黄少的表情写着不好吃这几个大字,为什么我看了还是好想吃……”

“我也是……”

“求你们别说了,我抱着我的小手机正在去吃饭的路上。”

“我宣布你已经背叛组织了!!”

“好的,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群魔汇聚的兴欣了!”黄少天开始着手拆兴欣的蛋糕盒子,“不知道老叶会是什么口味的呢?嘿嘿……”

兴欣的蛋糕明显做的要比其他战队的要精致一些。“看起来十分可口的样子,”喻文州点评道,不知是特指还是全指,“所以其实送我们蛋糕的粉丝是兴欣粉吗?”

“是喻叶粉……”

有弹幕飘过,不过并没有引起喻文州的注意。

“诶,真的是兴欣粉吧,兴欣每一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啊。”黄少天咀嚼着一个小人蛋糕,“这个是兴欣的治疗吧,是牛奶味的呢。”

因为奶多是吗?喻文州默默瞥了一眼叶修的小人。

黄少天起了兴趣,“我再尝尝方锐的。”

“副队我也要吃!”卢瀚文先他一步把方锐的小人夺到了自己碗里,结果方锐大大没能逃过被分尸的命运。

“??我这边怎么是……这种口味的?”黄少天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方锐好难吃啊。”

卢瀚文很疑惑,“诶?可是方锐前辈挺好吃的啊……嗯,是小点心的味道。”

喻文州做出总结:方锐估计是怪味豆口味的。

兴欣的其他小人都已经被吃了,单单留下一个叶修。

“大家都舍不得吃呢。”喻文州对着镜头笑,他用勺子将叶修舀起来,当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都以为他要吃掉叶修时,喻文州停了下来。然后,在小人的面部留了一个吻。

“我也舍不得。”

Fin.

是喻叶党的胜利!!

*歌词来自B站视频,《霸图的汉子》

评论(26)

热度(5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