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全联盟只有哥是Alpha5.喻黄叶03

*abo设定


*是all叶没错


*有ooc,私设


53


叶修是被黄少天吵醒的。


黄少天就在他耳边絮絮叨叨,“老叶你快点起来啊!!队长都已经起来了,你还在磨蹭什么!!”


“滚啊。”叶修想到昨天就觉得腰疼,“我不想起,脖子上那么大一牙印,出去被人发现怎么办?”


“老叶老叶,谁叫你昨天故意勾引我的,哼。”黄少天看见眼前人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有些忍不住,虎牙咬在耳骨上磨,“队长可还在发情期呢。”


叶修稍微清醒了一点,他推了推黄少天,“别咬我……去把文州看着。”


“为什么不是前辈来看着我,”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抵在后背,手臂垂在叶修的胸前,“我保证,会很乖的。”


喻文州身上的风信子味似有似无,叶修干脆闭上眼睛放松身体,“文州你让我靠一会,我想睡觉。”


“不好,前辈前几天熬夜的事我都知道了,每天早上都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的。”喻文州叹气,手从叶修腰际向上探,“前辈都没有肚子了。”


“文州你什么坏习惯……”叶修打了个哈欠,“没有肚子不好吗?”


喻文州很有暗示性的摸了摸叶修的肚子,“叶修你身上也就肚子有点肉了。”


叶修睁着眼睛看了喻文州好一会儿,大抵是在判断人是不是又受到了发情期的影响,喻文州很配合的眼睛一眨都不眨,还是叶修先败下阵来,“早饭吃什么?”


黄少天暗地里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十分佩服他家队长,“老叶你穿件能遮得住脖子的衣服呗,我们出去吃!”


说是出去吃,但叶修起得晚,早点基本都快卖完了。黄少天排了会儿队,拿了几个流沙包和蛋黄酥装在袋子里让叶修和喻文州趁热吃。


“少天你出来不是为了吃早点吧?”叶修咬了一口流沙包,里面温热的汤汁流出来,倒也挺好吃。


黄少天拿着手机捣鼓了一会儿,按出一个页面给叶修看,“我昨天回来就去电影院买了票,今天刚好一起去看电影啊。”


叶修看了眼页面,嘴里的流沙包还没咽下,“什么电影?”


“是一部已经更新了许多年却还是没有完结的动漫电影。”喻文州贴心的拿出一瓶水,开了瓶盖递给叶修,“前辈喝水。”


“哦?是吗?”叶修的爪子上沾了点馅料,用手掌捧着黄少天的手机,看到电影名字时就想起来黄少天三番五次在他面前安利过,“是少天一直在追的动漫啊……”


“没想到居然会出大电影!”黄少天唠唠叨叨的在叶修耳边说,“我还以为要到5202年才会出呢,结果比我想的要早诶!老叶你一定要去看,真的特别好看的!”


叶修把手机还给黄少天,企图让他闭上他的嘴“走吧走吧,你再唠叨,电影就开始了。”


54


电影散场时黄少天被粉丝认了出来,粉丝一脸激动,“黄少!我超级喜欢你的!不过,黄少你今天一人来看电影?”女粉丝挽着自己男朋友的手,虽然语气友好,但黄少天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才不是!”黄少天一把拉过旁边正在和喻文州抱怨下次别趁着电影院黑灯瞎火就趁机吃豆腐的叶修,“我可是和老叶一起来的。”剑圣骄傲的仰了仰头,语气里很有些得意。


“啊啊啊!!叶神!!”,她顺带看见了站在旁边向她挥了挥手的喻文州,“喻黄叶一起出来看电影!awsl!”女粉丝捂住脸叫,她男朋友趁机拍了拍目瞪口呆的黄少天的肩膀,“兄弟,我女朋友吧,是个all叶粉。”


黄少天不解的回头看他,“为什么?”


她男朋友刚想安慰他两句,黄少天带着一脸疑惑问他,“难道我和队长满足不了老叶吗?”


女粉丝的男朋友:???


55


发情期的Omega容易疲倦又很依赖于Alpha,叶修陪着喻文州在卧室里看他沉沉睡去,才伸了个懒腰趿拉着拖鞋去厨房里想倒杯水喝。


他从门前经过的时候看见黄少天拿着游戏手柄在玩枪战游戏,电视上的人物举着枪,扣动扳机应声倒了一个敌人,血溅到屏幕上,有些血腥。


叶修咂了咂嘴,将杯子放在茶几上,“少天你喜欢玩这种游戏,怎么当初选职业不选神枪手。”


“我选了神枪手,那周泽楷还玩什么。”黄少天嘴上说着垃圾话,操作着人物迅速逃离刚刚的地点,“对了,老叶。”

他趁着这会间隙转过头对叶修道,“下次你过来时把魏老大带着一起来啊。”


喻文州家的沙发躺着很舒适,叶修瘫在沙发上,眼睛睁开只能看见天花板,“你魏老大说他老了,走不动。”


“魏老大他是不是不愿意过来?”黄少天想起了什么,有些丧气,“他还没原谅队长呢?队长都因为这事自责了好多年了。”


“屁。”叶修一脸鄙夷的骂道,“他就是自己觉得丢脸,背地里在兴欣所有人面前指着你和文州可骄傲了,说这俩孩子都是他教的。”


“嘿嘿。”黄少天傻笑了两声,又转过去玩游戏。


叶修想起当年游戏里跟在索克萨尔后面的小剑客,魏琛在荣耀里没少骂过他小兔崽子,但黄少天的成长对他来说始终是骄傲的。第一次发情期时就领到叶修面前道,你可得把这小兔崽子看着,出了什么问题就和我说,我回头修理他!


叶修当时看着蓝雨队长紧张兮兮的模样想笑又不敢笑,毕竟黄少天还因为这话在旁边不服气的瞪着魏琛,“我才不会给老叶惹麻烦!”


于是他毫不客气的呼撸呼撸黄少天的毛,“少天乖啊,有你叶哥在,你会没事的。”


黄少天打游戏的DVD是从喻文州电视下柜子某个抽屉里拿的。他还回去的时候,里面满满当当装的全是一样的DVD。


“文州和老魏都挺宠你啊。”叶修啧啧了两声,黄少天和喻文州在某种方面上非常互补,喻文州也几乎是把黄少天当成亲弟弟一样宠,这甚至导致两人O博上甚至有许多cp粉。


黄少天显然并不满足于在叶修口中听到这句话,剑圣大大把叶修按在沙发上,脸凑的越来越近,“那老叶你会宠我吗?”


一向机敏的叶修闻到了蠢蠢欲动的薄荷味。他于是推开,了黄少天,用一种悲伤的语气道,“少天,你已经不是当年才十几岁的少年了。”


黄少天歪歪头,“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说,撒娇攻击无效。”叶修面无表情的用双手比了个叉。


“啊……老叶你怎么这样……”黄少天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受了打击的样子,尾音拖长,“长大了你就不要我啦?”


“不要。”叶修被人缠着,黄少天两只手都挂在他肩上,压的他差点喘不过气,“你太……重了!!”


56


两人打打闹闹了好一会儿,直到喻文州从床上拿着一个叶修当时塞给他的抱枕起床,“叶修,少天?你们在干吗?”


喻文州还揉着眼睛,看得黄少天有点愧疚,“队长对不起,我和老叶把你吵醒了。”


“没事……”喻文州手里忽然一空,叶修把他的抱枕抢了过去,追过去用抱枕打黄少天,“我哪里吵了,明明都是你在闹!”


“老叶!你搞突然袭击!”黄少天瞬间被点燃胜负欲,从沙发上也拿了个抱枕,抵抗着叶修的攻击。叶修出其不意,抱枕一下子砸中了黄少天的头,“啧啧啧,黄少天你不行啊。”


剑圣大大丝毫不顾形象,头发凌乱了还在对叶修放狠话,“老叶你等着!等我逮到你我就干死你!”


喻文州有些懵,没能反应过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恰巧叶修向他扔了个枕头,他反射性的接住,叶修对他笑,“文州你也来啊!”


“队长!快点和我统一战线!消灭这个老叶!!”黄少天被叶修打中好几次,现在彻底被惹毛了。


“欸欸,文州,抱枕可是我给你的,你们两个人不能欺负我一个人啊!”


“好啊。”喻文州进了他自己的卧室,手里一手拿着一个枕头,一个丢向黄少天,一个丢向叶修。蓝雨队长对着叶修和黄少天微微一笑,“那不如,等会认输的人来收拾我家吧。”


他说的云淡风轻,黄少天和叶修都是一窒,啊啊啊!这什么心脏大师喻文州啊!!






文中提到的电影是《罗小黑战记》,大家都看了吗?虽然我上学没得看,但写进文里这也算了了我的一个心愿(躺尸)


评论(7)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