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全联盟只有哥是Alpha6.王叶01

*ABO设定,是all叶没错


*有私设,ooc


*今天更新这篇哦,顺便由于格式错误所以改了。


57


高英杰收到王杰希的电话时,乔一帆正和叶修一同看向他,高英杰连忙说道,“是,是队长……”




叶修手速快,瞬间从高英杰手里抢了人手机,按了免提后又还给他,叶修支着手,笑眯眯的对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的高英杰说,“没事,你和大眼儿说吧,反正这儿也没外人。”




高英杰迟疑着点点头,但还是把手机在手里握的更紧了些,“队长,有什么事吗?”




“没……”王杰希的声音很低沉,不像他原本的音色,“不过和你说一句,早点回来训练,别在兴欣玩太久了。”




高英杰顿时紧张起来,“好的队长!我现在就去订票!”




“……倒也不用。”王杰希对高英杰的性格还是有点头疼,这孩子太乖了,什么都听进去,他这样想着,手机那边就漏出了几声咳嗽。




“队长?”高英杰听得仔细,又开了免提,那几声咳嗽自是全落在了他的耳朵里,“你是不是……生病了?”




“不过是有点感冒,别担心。”王杰希停了一会,“在兴欣玩得开心些,我发了消息让叶修多照顾你一点。”




高英杰担心起来,有些急眼,“队长!你没事吧,我马上就回来……”




叶修顺手把高英杰的手机拿过来,示意自己要和王杰希说几句话,“不知道究竟是谁应该多被照顾一点。”手机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叶修接着说道,“英杰在我这儿你就别担心啦,我对英杰特好,还和一帆一起给他开小灶。”




“是吗……”王杰希似是沉重的叹了一口气,“叶修你刚刚一直在旁边偷听?”




叶修:“什么叫偷听!我抢了英杰手机开了免提一直光明正大的在旁边听着呢。”




这个人还丝毫没有一点被抓包的愧疚感,他手托在下巴下面,“我记得,大眼你发情期,是不是也快到了?”




“嗯……”王杰希的呼吸越来越沉重,“我给方士谦发了短信,但他说估计后天才能到。”




“那正好,”叶修轻声对着手机说,“我和英杰一起去微草。”


“……你这个夏休期已经跑了好几次了吧,不累吗?”


“我很担心你的情况,”叶修没有正面回答他,“你这病生的太不巧了。”




58


叶修和高英杰一起订了机票,第二天早上到了微草俱乐部轻车熟路的去了王杰希房间,直接用王杰希之前给他的他房门的备用钥匙开了门,进门就是一股子柠檬味。




“咳咳。”王杰希咳嗽得很厉害,“叶修你还真是……咳咳,一点招呼都不打。”




“彼此彼此,也不知是谁明明发情期提前来了还在电话里骗我还没来。”叶修催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把柠檬味一点一点压下去。




王杰希发了烧,自昨天晚上起就一直在自己房间里休息,早上也没起来吃饭。叶修听着柳菲汇报情况,心里就隐约猜到了些什么,“没事,他估计还在睡觉呢,我等会去叫他,你们就别进他房间了。”




“怎么样,感觉好点了吗?”叶修直接伸手探了探王杰希的额头,温热的温度倒是比他想象中要好那么一点。




“好点了……”王杰希浑身无力,闭上眼睛休息了一会才接着说,“本来就不是什么……咳咳,比较严重的感冒……咳咳……只是刚好又提前来了发情期,才这副样子。”




叶修少见到微草队长这副看上去就十分脆弱的样子,觉得有些新奇,一时也没打算离开,“你给我少说话,听到没?”


“好……”




王杰希大抵是生病的原因,很快又陷入了梦境中,房间里多了规律的呼吸声,叶修才打量着眼前人躺在床上眉头微皱的样子。




微草队长脸颊微红,额头上还布着一层薄薄的细汗,倒是比平时要少几分坚不可摧的感觉,王不留行的操作者,几乎扛起了整个微草的人,现在生着病,在荣耀大boss面前睡着觉。




不过怎么看都是一副成熟可靠的样子倒没错,明明以前还和方士谦争得面红耳赤的。叶修低低的笑了起来,像是想起了有趣的一幕,各有微词的两个少年都不肯在对方面前低头,前任微草队长站在一旁耐心的做着调解工作,留下刚好来微草玩的嘉世小队长叶修目睹一切,听着两人用京片儿吵架笑得肚子疼。




两人吵架的理由十分幼稚,无非是王杰希又在天上飞的角度过于刁钻,对手无法判断他下一步的同时队友也同样无法预判,几个技能都没能扔在人身上,都是几乎擦着魔道学者的衣袂飞过。来来回回几次,脾气本就不大好的方士谦忍不住骂了一句王杰希。




哪知少年正好骑着扫帚停落在他身边,魔道学者转过头看他,“你刚刚说了什么?”方士谦没打算隐瞒,唇齿间再次吐出那几个字,于是王杰希的脸色就变了。导火索就此点燃,火花在王杰希骂人不带脏字,眼神却凌厉的如锋芒,另一方方士谦则是纯粹的想到什么骂什么的情况下,隐隐有了越燃越烈的趋势。训练室的队员们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吵架吓了一跳,还好有机敏的队员眼见情势不对,直接去找微草队长,毕竟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微草里能同时管住这俩的也就只有林杰了。




其实王杰希平日里的性格不说绝对温柔,也算得上是平易近人,和方士谦吵起来算是意外。一直在旁边旁听的叶修对于那时的王杰希并不怎么熟识,倒是已经在比赛中见过几次面的方士谦他了解的更多点,所以他懒洋洋的第一句开腔就是向着王杰希,“方士谦你怎么回事,欺负人家小孩啊?”




他说话的语速很慢,明明是责备的话语听起来更像是带着调侃意味的取笑,方士谦也没和刚刚对王杰希一样直接和叶修吵起来,他已经隐隐有些后悔了,队长都来劝架实在让他过意不去,和他吵架的另一方还是比他小的王杰希,他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面子这种东西了。




不过后来经历了那么多以后,微草的队长和副队在两人有些别扭的相处下还是逐渐培养起了足够的默契。所以说老林看人是真的很准啊,叶修咂巴咂巴嘴,手痒的很想从兜里掏出一根烟来叼在嘴里。这俩相处不易,即使是方士谦退役后,交往也从没断绝过。叶修退役后方士谦是属于比较快能再次找到他的联系方式的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王杰希一早就很坦诚的告诉了方士谦。




叶修半抬眼看了王杰希一眼,然后他站起身,向门外走去,嘛,照顾病人,就不报复某人把他的房间弄的一股烟味了。




59


下午的时候王杰希就已经醒来了,但叶修那时正在替某位生病的微草队长训练小朋友们,于是王杰希就一个人站在训练室门口等着叶修闲下来。他本来是想直接进训练室的,结果叶修像是心有灵犀般的刚巧抬头对上了他的视线,那人对着他夸张的隔着十几米远无声的说了几个字— —病人不许入内。他看见王杰希停住脚步,知道对方懂了自己的意思,笑吟吟的接着说道,小心传染。




他才不会。王杰希左手揉着还有些晕晕乎乎的脑袋,他迟钝的想着对方完全就是一副主人的口吻,不过,叶修自己一定不知道他说话时嫣红的嘴唇一翕一合看上去有多诱人。魔术师大概是身陷发情期而作出的这种判断,但这并不妨碍他还是回忆和叶修接吻的感觉。




是带着蜜糖的醇甜滋味,微颤的睫毛在彼此脸上留下一片阴影,细碎的喘息声被揉碎在亲吻中在柔滑的舌间多次辗转后吞咽,温热又绵长的一个吻。




信息素抑制不住的想随之发散,王杰希却凭着极强的自制力将信息素所在自己的身体里,这样做的后果就成了穿在最里面的衬衫被如瀑的汗水完全打湿,他甚至清晰的感知到自己的身体正在逐渐发热,俨然一个发热体。王杰希不知道自己维持这种情况有多久,等他终于在高温下感受到冰凉,意识有了一丝清醒,他才知道那是叶修的手正托着他的脸颊。




叶修离得太近了,鼻尖几乎与他的碰触在一起,他一边摇头,一边说,“王大眼,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




他明明觉得自己的高烧已经好了,可恶,都怪发情期。王杰希和眼前的人拥抱在一起,引来对方一句笑骂,“喂喂,不要像个树袋熊一样挂我身上啊。”




不要,他就要挂着。王杰希心安理得的闭上眼睛,柠檬味的清香萦绕在两人身边。叶修试着挣脱了两下,发现抱人的这位实在力气大的很,叶修在这个充满信息素的拥抱里也开始变得慵懒,他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诶,上次方士谦来晚太久,王杰希是怎么对他的来着?




狐狸尾巴已经悄悄露出来的叶修决定他要在微草欣赏好戏,就像之前一样。

评论(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