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¾组/快新】服部平次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室友是怪盗基德



*上课随手摸的段子,¾组最近好喜欢啊啊啊


  

*服部平次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室友是怪盗基德,就像他也不知道怪盗基德和他的名侦探偷偷摸摸在一起了。


  

*有ooc,注意避雷www  


  

*cp只有快新,没有其他cp




  

01


  

在见到入住同一寝室的三人时,服部平次满心为他的大学室友之一 — —黑羽快斗感到难过。哦,这位他唯一不认识的可怜人肯定很难融入他们的集体。


  

侦探们聚在一起聊的各种事件对于一个普通大学生来说果然还是太过血腥……等等,这个黑羽快斗怎么越看越像— —“工藤?这是你表兄弟还是什么亲戚?和你长得好像啊!”


  

服部平次伸手扯了扯黑羽快斗的脸,确认这不是自己的幻觉。


  

“喂喂,别扯我脸啊!”黑羽快斗发出了抗议的声音。


  

关东的名侦探闻言平静的扫过一眼服部和黑羽,目光再次落到手中的侦探小说上,“表兄弟当然没有和黑羽同学一样年纪的,不过,黑羽同学也许会有被错认成我的经历吧。”


  

刻意在最后几字上加强的语气从某一种程度上反映了江户川柯南吃下解药终于变回工藤新一回到工藤宅,打开衣柜时发现自己的衣服(特别是帝丹的高中校服)将近一半都不翼而飞的恶意。


  

“哈哈哈,你是在变相夸你自己很出名吗,工藤?”并没有听出弦外之音的服部平次调侃着自己的好友,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的黑羽快斗委屈巴巴,名侦探果然很在意自己盗号的事!明明自己还很不舍的发现小侦探变回大侦探以后悄悄把衣服还了回去。


  

“黑羽同学,我们又见面了。”白马探似笑非笑的向他打招呼,“真巧啊,既是高中同学又是大学室友的概率十分渺小呢。”


  

……谁要和你一个宿舍啊!这是孽缘!孽缘!


  

可是服部平次很快就发现,除了有案件发生的日子侦探三人组会外出办案留下黑羽一个人外,平日宿舍的日常就是“群魔作乱”,关西的名侦探逐渐发现甚至有的时候因为他不够沙雕,反而成了其中格格不入的那个。


  

例如今天晚上,白马探在手机上刷到了怪盗基德的预告函,那已经是前几天的新闻了,怪盗宣称会在今晚十点盗走铃木次郎吉老爷子又双叒叕为他“准备”的宝石戒指。白马探迅速把消息分享给了工藤新一,两人对视一眼然后忍不住大笑。


  

“谁会想到— —”工藤新一笑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教授布置的论文也是今晚十点交呢?”


  

黑羽快斗极具幽怨的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魔术师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出一道“火花残影”,“还有没有室友爱了??!你们偷偷摸摸把论文写完都不和我说一声!我都忘了有论文这种事了!!”


  

服部平次满脸问号,“Hello?你们在笑什么?难道你们怀疑教授就是怪盗基德吗?”


  

“噗,服部你认真的??”平日里清清冷冷的侦探已经笑得毫无形象。


  

“暂停,我请求暂停。”白马探捂着笑疼的肚子,“我不行了,我要去看看黑羽论文瞎编到哪儿了。”


  

“服部,感谢你的不笑之恩,组织会记得你的。”黑羽快斗按下回车键,他对着想要看戏的白马探做了个鬼脸,没舍得同样对待他的大侦探,“现在,我要出门了,再见!”黑羽快斗愤怒的关上了门。


  

“21:50:16秒。”白马探在黑羽摔门时核对了手表所显示的时间,忍不住感叹一声,“速度真的很快啊。”


  

服部平次:不是我不想笑,是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笑点在哪儿。


  

救救孩子吧,他既感受不到基德的气息也没有高中同窗的经历qwq。


  

ps.据说当晚怪盗基德拿着扑克枪的手微微颤抖,这段视频被某位学院男神特地截了放在学校论坛上,另外一位心领神会的在帖子下面发了一大段“哈哈哈”。


  

黑羽快斗:我劝你们善良。


  

02


  

黑羽也有被划分到三人组的时候,地理偏差的关系,三个关东的因为饮食习惯的不同,与关西的另一位各执一词,服部平次数次体会到嘴炮的威力后,私底下给他的另外三位室友起了外号,“尖酸刻薄三人组”。


  

但当黑羽快斗因为准备魔术节目以及将近半学期不用钥匙用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开门,成功将宿舍的门处于报废状态,根本没法关,而最近宿舍楼里刚好又有小偷半夜光临宿舍的流言时。服部平次和白马探两个人毫不犹豫的举荐黑羽快斗晚上为大家守夜,保障人声和财产安全,顺便帮忙解决那个小偷。


  

魔术师很不服气,“明明服部才更容易抓到小偷好吧?他半夜往过道一站,谁看得见他啊?”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门可是你弄坏的,在抓到小偷之前要是宿舍里丢了东西,原价赔偿不过分吧?”小少爷晃了晃手中的咖啡壶,“晚上要喝咖啡吗,我帮你煮一杯?”


  

服部平次:这种难得的统一战线的时刻,就不要再吐槽我了好吗?


  

“白马你要煮咖啡的话也帮我煮一杯吧。”工藤新一稍微扭过头,躲开三人诧异的目光,“我今晚想熬夜看会儿书,怎么了吗?”


  

前一秒还可怜兮兮惨遭两人逼迫的黑羽下一秒直接飞奔过去伸手抱住工藤,“呜哇,新一的意思难道是晚上你会和我一起熬夜吗?我真是太感动了!”在无人注意到的暗处,黑羽的手慢慢顺着工藤的腰线往下移。


  

“唔……”强行抑制住快要脱口而出的呻 吟,工藤新一压低声音,从咬紧的贝齿间挤出几个字,“混蛋,快点放开我。”


  

“那就今天晚上。”暧昧又模糊不清的语调,黑羽笑嘻嘻的收回作乱的手,“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新一~”


  

那天晚上,除了给黑羽和工藤煮了咖啡以外,白马探举着一杯水端到服部平次面前,面无表情的对他说,“张嘴,吃药。”


  

“???白马你说什么?”


  

小少爷难得的有耐心,“来,跟着我学,a— —”


  

“a— —?!“服部平次刚张开嘴,白马探就眼疾手快的塞了几片药片进去。


  

”唔呃!咳咳咳!水!给我水!”服部平次差点噎死,“白马!你给我吃了什么啊!”


  

白马探并没有回答他,直到上床睡觉前才怜悯的看了一眼因为安眠药的药效已经进入睡眠的服部,但愿他俩今晚什么声音都听不见。





评论(31)

热度(160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