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全联盟只有哥是Alpha6.方王叶02

*ABO设定,是all叶没错


*有ooc,私设


*我有一个诚恳的愿望,希望能在年前写完这篇,毕竟我一看离第一篇更新全联盟已经过去一年了……





60


方士谦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微草的时候恰好在走廊遇见了出来透风的叶修,方士谦一点也不见外的把身上一个挎背式的包挂在叶修身上,“我还以为我来的比你早呢。”



叶修被忽如其来的重量压得左肩向下垮了垮,“嘶,你在这儿能住几天,有必要带这么多东西?”



“微草的孩子都很乖,每次我这个前辈来不得带点什么慰问一下?”方士谦很不要脸的自夸道,“每次叫我前辈的时候那个乖巧诶。”



叶修掂了掂面前的挎背包,“有大眼儿的吗?”



方士谦翻了叶修一个白眼,“就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又没说错,”叶修显然觉得皮这一下他很开心,“大眼儿比你后出道,难道你不是他的前辈?”



“别跟我贫了,”方士谦佯装嫌弃的对着叶修摆手,“他人呢?有你在,信息素应该已经控制好了吧?我来了都不出来迎接我什么的?”



“看来大眼儿也没和你说啊。”叶修一副“我俩同样都被骗了”的表情,拍了拍方士谦的肩,“他不仅发情期到了,还很不巧的在发情期前得了病,身边没人简直把自己弄得一塌糊涂。”



“昨天吃了药好多了,但还是有点发烧,早上有醒了一次被我哄着又睡了。”



方士谦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发烧?发情期发烧这么严重的事王杰希怎么都没在短信里说?”他急于拿出手机再次查看那条短信,连同兜里的耳机线也一并翻了出来,多亏叶修眼疾手快才抓住交缠在一起的一团。



方士谦没管那么多,简单和叶修道了声谢谢就死盯着那条消息逐字逐句的看,直到他从中发现了一个错别字。“还真是……那家伙每次一生病发短信就容易打错,真是好蠢啊,明明和我说一声我就会更快赶过来的。”



61


方士谦的唠叨最后一句话总结,“没见过比他更蠢的人。”



叶修的话说得模棱两可,“还是哥机智,成功破解了魔术师大大的骗局,最终拯救他于水火之中。”



方士谦下意识觉得不对劲,他模模糊糊觉得叶修好像是在暗示着什么,叶修意味深长的在他身上扫视了一圈,随即将目光转移到刚刚他俩还在谈论的那位病人,“大眼儿,起来了?”



……骗人的吧?方士谦绷紧了身体,因为被人抓包的心虚,而不自觉的微微颤抖。竟然恰好……



“嗯。”从鼻腔哼出的单字音节发声很重。“方士谦,怎么不继续说了?明明刚刚还很伶牙俐齿,是吧?”



王杰希眯着眼说道,方士谦忽然紧张的样子让他觉得十分有趣,说人坏话的那位不敢面对王杰希,只能拼命向站在他面前的叶修使眼色。



啧,何必呢。叶修还是那副表情,“我懂,士谦,你是想让我去把礼物分给微草的队员是吧?放心,你和大眼儿在这儿好好聊,我先走了。”



62


好好聊的结果是躲在走廊拐角点着烟,愉快偷听两人吵架的叶修,听见王杰希以“方士谦,给我滚出我的魔仙堡!”为结尾,笑得眉眼弯弯,这俩人真的,好好玩啊。



你看王杰希炸毛的头发,像不像一只炸毛的猫;你看魔术师变幻莫测的飞天技术,像不像猫的飞檐走壁;你看他傲娇离去的背影,像不像一只猫的特立独行……



“大眼儿又要赶你出微草了?”


方士谦回过神来,看着不知何时蹿到他旁边的叶修幸灾乐祸的笑,“连魔仙堡这种词都能毫不顾及的说出来,大眼儿果然是内心里住了魔法少女的大人啊。”



“他平日里喜欢猫就算了,为什么发情期还要猫化??”方士谦不免发发牢骚,王杰希的临时标记有时是他有时是叶修,猫咪只会对亲密的人翻肚皮让人呼噜。



很巧,没了信息素标记,他就是被王杰希疯狂用爪子挠的“其他人”,俨然一副以前和他刚开始那会儿怼起来的样子。



可是他觉得王杰希欠他一个解释,为什么标记他的人不是叶修,他也能发情期的时候天天跟刚出生的奶猫一样黏着叶修到处乱转呢??区别对待啊!



“在想什么表情这么悲壮。”叶修拍开方士谦不知何时搂在他腰间的爪子,“别随便占我便宜,小方。”



“叶修你为什么不是Omega呢?明明腰这么细,长得白,手指纤细又漂亮,如果你是Omega我早不顾吴雪峰,疯狂追求你了。”方士谦语气诚恳,但说这段话的目的得分两半,一半吐露真心想法一半为了报复叶修叫他小方。



听起来像是什么女孩子的小名。


“那你估计会被雪峰打死。”叶修想都不用想就回答道。吴雪峰大大管他家小队长管太紧了,别说谈恋爱,一有空就在叶修耳朵叨叨他还是未成年人。



63


就算是他那时已经看出来老韩对他有点意思都不敢越距,一方面因为心虚另一方面沐橙十分理解他家雪峰哥“不能让自家白菜轻易被猪拱了”的苦心,经常登叶修QQ号假扮叶修,溜起黄少天来一套一套的。



“也是……你家吴副队平日里看上去平易近人,一提及你就危险恐怖得不行。”方士谦若有所思,“不是我说,叶修你到底祸害了多少人啊?”



“??怎么能说是我,一个帅气年轻的Alpha招人喜欢这也有错吗?”



是挺招人喜欢的,方士谦低低笑了两声,小声喃喃道,“简直就是,ABO谁都逃不掉啊。”



叶修得承认自己是一个优秀的Alpha,所以他的听觉一直都很强,……所以自己是不是一不小心听到了某位治疗之神大大的深切表白……



话题转回王杰希,不不,为了容易区分发情期的这位性情大变的微草队长,我们应该称呼他为杰希猫。



64


以下是杰希猫一天的生活。



早上7:30


起床,刷牙,洗脸,开始新的一天~

早上8:00


去叫醒叶修,顺便一说看到了讨人厌的方士谦,哼,明明昨天就让他离开的,这人怎么回事,怎么还待在微草。


算了算了,毕竟以前也是微草的人,就不赶他走了。大度的允许他和我一起喊叶修起床才是我宽容大度的表现。

早上8:30


方士谦这人真没出息,竟然和叶修一起躺床上睡起来了!!我就知道他这个人靠不住!


我好不容易才把他俩拉起来去食堂吃早饭,恰好遇见了英杰,英杰有点担心问我感冒好没好,我还没说话呢,叶修就打着哈欠说,“被担心啦小高,有我和你方前辈一起照顾你家队长,绝对没关系的。”


英杰看起来是想对我说些什么,但是欲言又止,方士谦从我背后冒出头来倒是缓解了这个尴尬的场面,“哟,小高早好,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


“喜欢的!谢谢前辈,小桔灯的灯光很柔和,上面小熊猫的造型也十分可爱。”英杰这样回答道。


什么嘛,这人也能和别人好好相处的嘛,我撇撇嘴,恰好此时叶修往我手里塞了一瓶温牛奶,“走了杰希大神,吃早饭。”


我平时不算很喜欢温牛奶,但是发情期的时候会格外喜欢,早晚一瓶。


早上10:00


方士谦这家伙和叶修一起把小孩们弄得有点惨啊,我看见好几个早上遇见他俩还乖乖喊前辈的后辈现在一见他俩就浑身忍不住颤抖。


“咦,叶神和方神联手啊,想录屏诶怎么办,队长?”小别从背后摇着我的肩,大有一副撒娇的意味。


“可以,你们全队都和他俩来一次吧。”我不动声色的注意着小别瞬间沮丧的模样。


“算了,我还是拜托青训营的帮我录一份吧,叶神和方神……都太恐怖了。”小别比了个手势,将手指并拢架在自己脖子上,“我觉得我会死很惨。”


我斜昵了他一眼,“那还不快去训练?”


中午13:00


我听见叶修和方士谦两人在走廊拐角那个窗户旁的聊天了。


叶修:方士谦你是不是刚去夏威夷了一趟,你这衣服上面一股海的咸湿味。


方士谦:没啊,我明明去的是w市来着,……叶修,那是我的信息素!


叶修:啊……?好像是吧,但每次你给大眼儿标记的时候我记得大眼不是这个味儿啊?大眼儿身上要好闻得多。


方士谦:……你喝过“海之言”吗?


叶修:噗,柠檬加海盐啊~


下午17:00


我在微草不远处的公园里见到了一只小猫,“喵呜喵呜”的叫唤,我就蹲下身来跟着它“喵”了两声,结果小猫跟了我一路,一直跟着我上了电梯才忍不住身体紧绷。


“大眼儿你还真是,发情期的时候格外吸引小猫啊。”叶修古怪的看了我一眼。


方士谦格外不怕死的去逗小猫。


“接下来我问你一句你就喵一声,知道吗?”


“……”


“那开始了!你和王杰希是不是因为同是猫族才跟着他回来的?”


“喵呜?”


“噗哈哈哈,我就说果然……”


“方士谦你真的好吵。”我坐在沙发上,抱着一个上面印着Q版王不留行的头像抱枕,“我就不该让你过来。”


“喵呜喵呜喵呜~”


晚上22:00


夜深人静,我爬上自己的床,望着天花板,终于开始怀疑人生,“我真的很像猫吗??”


“难道说前一世我是一只猫??”







评论(6)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