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绿黑】kiss curse


*这个是参加活动的文啦,所以小可爱们应该已经看过了emmm


*无脑恋爱甜文,有一点黄黑


*ooc注意


*黑子变小设定


01


“绿间君,有人找——”绑着马尾的女生音色清亮,双手举成喇叭状,确保声音能传入教室内的任何一个角落。绿间真太郎推了推眼镜,在同班同学好奇的注视下走出教室。


有看戏的男生站起身努力伸长脖颈向教室外面看,水蓝色的短发下是精致的眉眼却绝不会错认成女孩子。他于是失望的坐回原位,对着一群与他刚刚同样好奇的围观群众道,“不是可爱的女孩子,大概是篮球部的部员找绿间有事吧?”


“嘁——”男生们瞬间如同泄了气的气球,纷纷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喂,”后座的女孩用笔帽盖着的那端捅了捅他的背,她冲他挤眉弄眼,“是黄濑君吗?就是那位篮球打得超好,长相也很帅,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的模特。”


“不是,”男生挠了挠自己的头,“我也不认识啦,不过虽然是男孩子,但长的还蛮可爱来着。”


女孩满脸疑惑,“可是……没见过绿间君身边有出现过可爱的男孩子啊?”


“……所以我说可能是篮球部的部员。”




“黑子?”绿间在见到某位篮球部部员时有些微微惊讶,“怎么突然来我教室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少年明明已经是大学生了,一双圆圆的蓝眼睛以及略显稚嫩的面容却总让人下意识就会说出可爱的感叹词,“绿间君在星期天有安排吗?”


“暂时还没有。”


接下来就是计划的第一步,黑子哲也毫不犹豫的询问道,“那么,星期天绿间君可以和我出去约会吗?”



02


讲道理,在谈恋爱中约会这一步早就该提出并且执行了。在崇尚自由和恋爱的大学生活里,不知何时你身边的一对友人就翻了友谊的小船驶入了爱情的巨轮。


而黄濑凉太很不幸的成为了那个被友人抛弃的第三人。少年在发现自己和两位好友同在一个寝室后心情明媚,但这种兴奋只短短维持了一周。


因为,他一直默默暗恋着喜欢着的人忽然有一天很直白的告诉他,“黄濑君,我和绿间君在一起了哦。”


轻飘飘的话语仿佛只是说着什么无关紧要的事,透澈的如琉璃般漂亮的眼瞳倒映出黄濑错愕的模样。


“因为不想瞒着黄濑君什么的,毕竟黄濑君是我们的挚友啊。”黄濑很酸的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我们”两个字上,听听,多亲密。一下子就把他排除在外了。


他感觉自己正在喝下一整杯鲜榨的柠檬汁,不加糖原生态。


黑子嘴角绽开的笑容浅浅淡淡,本质乐观的黄濑强行收起酸的冒泡的小心思,“诶?小黑子竟然和小绿间在一起了吗?作为寝室里唯一的一个单身狗,你们俩是不是该请我吃一顿安慰一下我。”


看吧看吧,营造气氛的调笑话他最擅长了,黑子轻轻点头,“好哦。”


饭果然不是那么好蹭的,是有代价的。黄濑从黑子出现在目线所即之处就忍不住猜想是什么让他的前暗恋对象一副忧愁的样子。


“黄濑君,你知道怎么和恋人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一些吗?”相似的话再次被问出口,黄濑下意识想起了三个月前,绿间刚和黑子交往的时候好像也曾经问过他这个问题。


他当时还未从自己还没表白就已经失去表白的机会的打击中走出来,所以,他是怎么回答绿间真太郎来着?


“黄濑,你知道如何才能和恋人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一些吗?”


“……我想,如果对象是黑子的话最好还是慢慢来吧,小黑子很敏感不是吗,进展太快容易把他给吓到。”


绿间推了推眼镜,想借此掩盖脸上悄然升温所出现的薄红,“嗯,我也这么认为。”


哦豁,不会就是那次……


“那个……小黑子,你现在和小绿间进行到哪一步了?三垒上没?至少上二垒了吧?”黄濑凉太不死心的抓着黑子的肩膀问。


黑子面色平静,“我和绿间君……只是牵过手而已。”


黄濑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哪种牵手?是挽着手或是十指相扣?”


黑子摇摇头,他伸手牵住黄濑的手做了个示范,抬眼看黄濑的时候眼里满是无辜,“就是这样的。”


Excuse me?你们两个是感情白痴吗?交往三个月了连牵个手都是规规矩矩的。黄濑打算给黑子补补课,“小黑子,我觉得你应该迈出的第一步就是首先要和小绿间来一次约会……”




03


“约……会?”


在素来认真对待任何事的绿间真太郎眼里,这件事应该在他和黑子交往五个月后由他提出,这样才会不显得急迫。


不过一贯一丝不苟执行自己的制定计划的绿间,掩藏起恋人提出这种事的意外神色,他微微叹了口气,“好啊,那么黑子决定在哪里约会呢?”


黑子努力回想黄濑提过的恋爱攻略,“去游乐园吧?”游乐园好像是很多情侣会选择去的约会地点。


“原来黑子想去游乐园吗?”绿间似乎是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急促的上课铃声隔断。


“糟糕,已经上课了……”绿间只好皱皱眉,“那么,晚上见,黑子。”


“晚上见,绿间君。”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星期天一大早两人就出门约会,留下黄濑一个人孤零零在寝室,虽然是自己的主意,但还是暗自吐槽了这种不道德行为,百无聊赖的少年索性打开了电脑搜了一部已经上映有一段时间的恐怖悬疑电影决定将身心都投入到电影中。



一个人在寝室看电影也要有仪式感,没有爆米花就用薯片代替,可乐不是加冰的也没有关系,黄濑在宿舍楼旁的小卖部买了一堆零食,装在塑料口袋里,然后顶着男生宿舍一群人如狼似虎的贪婪目光成功把零食一包不少的带回了寝室。


拉上窗帘,关掉头顶明晃晃的白炽灯,手指敲在键盘的空格键上发出一声脆响。


电影意外的很不错,故事围绕着一个诅咒展开,情节有趣又充满着恐怖片该有的恐怖气氛,黄濑“咔嚓,咔嚓”的吃着薯片,完全忘记了自家经纪人千叮咛万嘱咐的要进行身材管理。



已经被前面经历的一系列诡异事件弄得神经近乎崩溃的女主此刻上衣口袋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


大概是某种不知名的力量作祟,下一秒“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仿佛某种魔咒,黄濑紧张的盯着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来电显示还好没像他脑补的显示未知来电,嘛,什么啊,是小绿间啊。


黄濑撇撇嘴,不情愿的又按了一次空格键暂停了电影,“喂?小绿间?怎么忽然给我打电话……”


“呼— —呼— —”绿间的声音听上去气喘吁吁,“黄濑!黑子他有回来吗??我在游乐园里和他走散了!”


“小黑子他没回来啊!?你给他打电话了没??”


“黑子的手机放在我这里的!算了,我在游乐园里再找一找。”



04


黑子,黑子!



绿间在拥挤的人群中急切的寻找着自己的恋人,结果一无所获。


怎么会……绿间颓然的捂着脸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明明他刚刚和自己说想去游乐园的占卜屋看一看,可人一会儿就不见了,占卜屋里只有一个打扮妖艳的女人和被摆在桌子上的水晶球。


他向女人询问黑子的下落,女人却说黑子刚刚已经出去了……


“绿……绿间君。”稚嫩的孩童拉了拉他的上衣,精致可爱的小脸上写满了担忧,“你怎么坐在这里?”


绿间真太郎抬眼看见孩童的一瞬间,觉得自己三观都要崩塌了,这孩子长得太像黑子了吧?绿间君……难道说,这孩子就是黑子?


像是为了印证绿间的猜测,男孩指了指自己,介绍道,“绿间君,虽然变成现在这副样子一定很让你感到惊讶,但是,我就是黑子哦。”


……由不得他不信,男孩身上穿的那件小款卫衣明明就是今天早上黑子出门穿的卫衣的缩小版。


“太好了……”绿间把黑子抱在怀里,“黑子……我还以为你不见了。”


小孩有些讶异,“绿间君……”胖乎乎的小手拍了拍绿间的背以示安慰,“好了哦,我只是变小了而已。”


“对了,黑子,你怎么会忽然变成了小孩子?”


“……”



真是一次巧妙的经历,在黄濑同学兴致勃勃的看着有关诅咒的恐怖电影时,黑子真被诅咒了。


诅咒他的不是别人,就是占卜屋里那位美艳的小姐姐,他刚一进屋小姐姐就亮了眼睛,“真是特别的一个少年啊,有兴趣做我的小男友吗~”


被挑下巴的黑子非常无措,“对不起,我已经有男友了……”


“嘛,也是,像你这种男孩子也不可能找不到恋人。”小姐姐点点头,表示理解,但脸上随即露出神秘的笑,“不过我可是很生气哦,所以给你施一个诅咒好了,记得想要变回去的话,一定要和你的恋人一起逛完整个游乐园,然后再接吻哦~”


“不是真情实感可不算数~”



05


总之,因为某位女巫大人的诅咒,黑子想要变回去得好好的和绿间在游乐园里玩一整天,包括在游乐园之旅结束后两人需要亲吻来解除这个诅咒。


“亲……亲吻??”绿间脸红得快和番茄一个颜色,这种事在他的计划里已经是交往两周年那天才会大胆的做出这种事情,“还是和小孩子的黑子你亲?”


这算不算犯法……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抱歉,绿间君……”


“不,黑子,这也不是你的错。”稍微收拾了一下心情,绿间转过头对他报以微笑,“走吧,反正都是约会,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而已。”


那就先从充满梦幻的旋转木马开始好了,小小的黑子坐在被装饰的漂亮的木马上实在过于可爱,绿间没忍住拿出手机拍下了孩童的笑颜。


海盗船,过山车,镜子迷宫,水上划艇……轮到鬼屋的时候前面排队的几乎都是一对对的情侣,售票员在他俩买票的时候再三确认,“您确定要带着您的弟弟进鬼屋吗?他还这么小,这样说不定会留下心理阴影……”


经常被当成神出鬼没的“鬼”的黑子主动用怯生生的声音说,“没事的姐姐,我不怕鬼的。”


小孩乖巧又可爱,一句姐姐喊得又软又甜,售票员小姐最后还是让他们进去了。



06


摩天轮成了最后一个游玩设施,因为不确定整个游乐园都要玩过才算解除诅咒的一部分条件,两人耽误了太长的时间。


传说,在摩天轮达到最高点的时候亲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获得爱神的祝福……


绿间棒读着摩天轮一旁的介绍立牌,眼镜遮挡住了他眼底的光亮,“这倒是和最后的那个要求吻合。”


摩天轮开始运转了。


黑子坐在软椅上,两只手撑着边沿,他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呐,绿间君真的喜欢我吗?”


“什么,黑子?”坐在他旁边远望着风景的绿间正分神数着还有多久才会到达顶点,却没想到恋人忽然提出这样的问题。


黑子只是一味的说下去,“我之前一直对这件事保持怀疑的。我从很早开始,就对绿间君抱有好感了,那时,我们是朋友,是同在一个队伍的队友,但我总觉得绿间君对我并不亲密。”


“我想,大概在绿间君看来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吧。得到这样事实的我有点难过,可是即便是在后来绿间君成为我的男朋友后,我也并没有自己和你变得更亲密的感觉。”


“明明是比朋友要亲密上许多倍的关系,我们之间除了牵手连情侣间做的其他事都没有做过,我尊重绿间君,所以我一直在等,等你主动拥抱我,主动亲吻我,我们会一起去看电影,会讨论这部电影好不好看,爆米花甜不甜。可是,我没有等到。”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变得更主动一点呢?我真的想知道,绿间君到底喜不喜欢我。”


绿间听见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不是的,黑子,我只是不想那么快……”


“绿间君,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答案了哦。”


小孩忽闪忽闪的眼睛离他越来越近,黑子将自己的唇瓣与绿间的唇瓣贴紧,“我知道的,绿间真太郎喜欢黑子哲也。”他模糊不清的说道。


摩天轮外是可以俯瞰整个游乐园的美景,但他们眼里现在只有彼此,谁都不会再去管摩天轮什么时候升到最高处,因为,只要一直亲下去就好了。





end.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