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全联盟只有哥是Alpha⒋双花叶

*ABO设定

*是all叶没错

*有私设,ooc





35

发情期的Omega比较容易困倦,骨子里是个受过优良教育的Alpha的叶修忍受了张佳乐一路上把头歪在他肩上,在下飞机时,把人给叫醒了。

张佳乐醒的时候还很迷茫。

“老叶,你干嘛把我叫醒,你知不知道在梦里我差点就把你给上了。”

叶修将手中原本是为了防张佳乐在路上忍不住又咬他而买的零食袋撕开,面无表情的抓了一把直接塞进张佳乐的嘴里。

那是梦,迟早是要醒的。

36

等两人回到兴欣的时候,孙哲平早就等在门口,带着他的行李箱以及一大堆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包裹。

张佳乐一路吃着零食,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对着叶修抱怨张新杰没完,等看见站在门口的孙哲平时,有些不自然的眨了眨眼。

“大孙,你怎么不进去啊?”

这次见面离上次两人在叶修的调和间,关系重修,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张佳乐当时是怪孙哲平一人就这么走了,连招呼都不打一个,毕竟是那么多年的好朋友,就算他受了伤,不还是可以留在百花当一个教练或者名誉顾问呢?

后来,想一想也就释然了,谁不想在这个美丽而残酷的游戏圈里待下去,名誉顾问是职业选手已经连最后一点可能性都没有,才会抹杀掉自己的竞技生涯去做的事。

孙哲平哪儿愿意就那样呢?

孙哲平依旧带着股痞气,先是朝叶修色气的笑了笑,然后从兜里拿出包糖来,喂给张佳乐一颗,剩下的全给了叶修,“你们还没到,我进去做什么?”

哎哟喂。

叶修夸张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这俩怎么一见面就这么腻歪啊?!

37

张佳乐大概是因为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正好孙哲平在一旁,所以后来发情期来的时候都比较依赖孙哲平,待在他身边对张佳乐来说有一种安全感。

然而这种只是来自同性的安全感,被叶秋给活生生理解成了爱情。

直到后来两人一起把他给推上床的时候,叶秋才恍恍惚惚的意识到,啊,原来这俩没有在一起啊?

张佳乐以前发情的时候呢,特依赖孙哲平的伏特加信息素,孙哲平如果在他发情期的时候没在张佳乐身边,张佳乐的发情期就会变得特别漫长,像是怎么也过不了。

倒是后来,叶秋被他俩成功拿下后,张佳乐这种情况才不断好转。

但在孙哲平退出百花后,叶秋还很是在张佳乐那里遭了一番罪受。

这一度让他对孙哲平恋恋不忘,woc,三p也比现在这种往死劲折腾好啊!!

38

不负众望,孙哲平的那一大堆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包裹,里面果然全是零食。

“乐乐,开心吗?”

“开心!大孙你对我最好了!”

幼稚的跟俩小孩子一样。叶修极其鄙视的看了一眼这俩,自己进了兴欣。

孙哲平还是很喜欢张佳乐的。

虽然说并不是那种关于爱情的关系,但他很是欣赏张佳乐那种喜欢吃零食的精神。

这种只需要花钱就能改善关系的事,对于孙哲平来说过于简单了。

他从小身边的朋友圈就充满了各种讨好与心计。

到了后来,孙哲平倒厌倦了他身边那些费尽心思的“友谊”,只要一个能因为他的钱而乖乖待在他身边的朋友就行了。

反正张佳乐这单纯孩子,指不定哪天就被人骗了,他还负责把人好好看着呢。

两人的良好关系大概就建立在了一包又一包的零食上,但也就这样变得越来越牢固。

39

孙哲平离开“百花”前给叶修发了很长一段消息,大致意思就是说他希望叶修能够代替他照顾好张佳乐。

叶修看着他在电脑上一句又一句的叮嘱,第一次脑子里有了对方究竟是不是黄少天冒充的孙哲平这种想法。

眼睛看消息看得生疼,最后就回了孙哲平一句话。

张佳乐没你想的那么脆弱,但你最好有时间自己给他道个歉。

叶修说的这句话上半句在几年前就已经得到了证实,张佳乐自己一个人扛起了“百花”。

而后半句,孙哲平一直在对自己说等着一个好时机,一个好时机,在他觉得这事不再让自己愧疚,对于张佳乐来说淡然的时候,然后向张佳乐道歉。

但是他没法做到。

而且在叶修问了张佳乐是否愿意跟孙哲平谈一谈的时候,张佳乐同意了,而他不敢同意。

70

陈果自认组建了兴欣后,见过联盟里绝大多数职业选手了,但看见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人一起走过来的时候还是有些感概。

她虽然是五年前才喜欢上荣耀的,但是对于“繁花血景”也很是有所耳闻,这对拍档,已经有多久,没有同时出现在公众眼前了呢?

“大孙,我和你说,张新杰,他是真的强迫症晚期没救了,每次吃饭都是一口饭一口菜的!看着都觉得没有食欲。”

“乐啊,你就忍忍呗,都转会到霸图了,就不要再像以前在百花一样了,你看,你都比以前胖了!”

由于叶修曾经很有一段时间暗地里撮合着两人和好,一来二去,这两人在陈果的印象中已经有了一个固定情况了,然后,陈果就很有些刷新她自己对这俩的印象。

……??等等,你俩之间不该是爱恨中交织着情愁,想亲近却又有些负气嘛?这一幕飘着粉红色小花花的场景是怎么一回事?

明明这俩都是某大神的后宫中发情期比较黏人的,倒头一次见叶修这么清闲过。

41

事实证明呢,头一天的亲密无间大概只是表面现象,等张佳乐醒来看见孙哲平正笑的一脸邪气,还亲了一下叶修的眼角时,他还是冲过去狠狠的瞪了孙哲平一眼,把叶修给拉离孙哲平身边。

看在是好兄弟的份上,先瞪你一眼,再这样,他可就咬了!

孙哲平多委屈呀,他都决定这次发情期委屈一下自己,让张佳乐多占点便宜了,结果他今天只是帮叶修吹一下眼睛,张佳乐就瞪他。

孙哲平于是不甘示弱的把叶修拉倒自己身旁,在脖子上落了一个吻,挑衅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被,激怒了。

还是那种再多零食都没办法弥补的那种。

然后昨晚那股酒心巧克力的味道就没有了。

巧克力和伏特加各站一旁。

这种情况让叶修很是无可奈何,再加上自家一个因为巧克力的原因,但又不敢把气放在前辈身上,只好自己生闷气的乔一帆。

他又是去哄自家平时乖巧的后辈,又是要面对两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不是他吹,还好他经历丰富,否则真得被榨干。

哦。

路过的陈老板表示,你一到抢BOSS就直接让包子按着咬腺体,你还真是经历丰富呢。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毕竟是我们叶叶说的话。

就算是错的也不可能是叶叶错了!绝对是你们错了!

叶叶说他经历丰富,我们就当联盟里的众人都是这样过来的吧。

42

叶修还记得那年,两个神采飞扬的少年忽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面前,凭借着“繁花血景”在荣耀闯出了一片天。

年少时说过的话,有的成了真,有的也成了过往。

如果可以,谁不希望这场荣耀,能够永不散场呢?
  

  

  

  

  不知道每次下面的独白有没有人看,唉,流浪地球真好看。好了,你们可以要下一个人物了。

  

评论(12)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