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你觉不觉得,今天叶修怪怪的?

  *是all叶没错。

  *ooc预警,平行空间预警。

  *诸君,我改名字了!

  

  

  1.

  叶修,国家队领队,荣耀教科书。

  

  国家队,联盟里有名的把想要搞叶修的人大部分集合在一起的一个……团队。

  然而,叶修大概是一根如筷子那样直的直男,甚至还是那种掰都掰不烂,拿手里还特沉的,铁筷子。

  

  以至于国家队里各位使出浑身劲数,依旧未曾让他们亲爱的领队大人领略到这个国家队不“直”的,真正面貌。

  偶然发现(其实是喻文州故意放在桌子上)喻文州画的叶修画集,赞叹了一声蓝雨的队长多才多艺后,连翻都不翻一下,直接从中抽出他需要的文件夹。

  再比如众人若有似无在很多方面对叶修的格外照顾以及关心,叶领队要不笑他们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要不就提出建议,下次有好处一定要先给队里的两名女性。

  这样的事情出现很多次以后,国家队众人于是开始放弃这种致力于让叶修自己主动发现他们的好以后,喜欢上他们的套路。

  那么换一种套路,实际行动呢?

  结果类似于撒娇这种行为你叶领队更加没用,往他身上黏糊会被以为是没有力气,生病,滚去队医那里接受照顾;口头撒娇带嘤嘤那种,中邪,滚去队医那里接受照顾。

  

  2.

  ??不对啊,难道就真的没办法攻略叶修这个总是直男操作的人嘛?

  联盟女神是某位叶领队的家属,有虚心好求的国家队队员向女神献上几袋瓜子,虚心请教。

  对此,女孩子表示,你们要真想撩叶修哥,最好还是趁他喝酒后撩,保准有效。

  

  3.

  喝酒撩……这不容易犯法吗?

  但回头一看见领队那专注训练,还无形撩的直男模样,几人又忍不住落泪,表示同意。

  借着世邀赛赢得冠军的理由,国家队队员一个个亲身上阵,誓要将你叶领队给灌醉。

  毕竟职业选手们很少喝酒,喝酒会影响微操。他们只能上车轮战。

  第一个被推在前面的黄少天早已经做好了自己被叶修给喝到壮烈牺牲的样子,结果,他一杯酒喝下去,叶修看着他傻笑了一下,倒在了桌子上。

  苏沐橙在一旁取笑,“叶修哥其实一杯就醉,当年为了推辞喝酒这些聚会,还对外宣称说喝酒会影响微操作。”

  可这不对啊!不是说好喝醉酒后随便撩的吗?这一杯就倒的样子,怎么撩?

  苏沐橙招呼了楚云秀一起把叶修搀回他的卧室,调皮的向各位眨了眨眼,“明天你们起来就知道啦!”

  国家队众人在没有一个单独目标灌醉的情况下开始各种单打独斗以及联手,接着反目成敌继续单打独斗。

  

  酒量小的几位喝了几杯,调侃了两句,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前一秒还嘴里说着,“王队这次的发挥还真是令人出乎意料啊。”下一秒脸色都变了,“woc,王杰希你半决赛的时候为什么不往我这儿看一眼??你一个魔道学者三秒抵达我这儿好吗?!!”

  总有人以前没喝过酒但是却能惊讶的发现自己其实很能拥有喝酒的天赋。例如王杰希,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给喝醉酒后,埋头吃着自己碗里的菜的黄少天夹了满满一筷子的秋葵,然后又给人物形象已经ooc的喻文州拍了段视频。

  呵,拿什么和你们爸爸斗。

  王杰希满足的闭上了那双大小不一的大小眼,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没人在乎究竟倒下去了几个,也没人在乎自己被别人灌了几杯酒,灌酒的人又是谁。

  周围全部都是喧闹声,酒杯碰杯的清脆声音时不时的又响起。

  终于在张新杰从一旁肖时钦的碗里捞出方锐的手机那一刻,这个纷纷扰扰的国家队,瞬间安静了。

  

  4.

  张佳乐中途去拿了零食,所幸没被灌了太多,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依旧是头昏脑胀的,想着先把这群人叫醒才是王道,所以第一个就去了叶修的屋……

  不要问他为什么,这大概是爱的选择。

  等张佳乐进了他亲爱的领队房间后,叶修已经穿戴整齐坐在床上了,就是用手托着头,一副思考人生的模样。

  哎呀,没见到还在床里的领队有点可惜。

  张佳乐一屁股坐在了叶修旁边,选择和叶修搭话,“老叶啊,你怎么起来了就在这儿坐着?”

  叶修没再用手托着脑袋,把手放下来,搭在张佳乐腿上,看着他,露出了一个邪里邪气的笑,“乐乐?”

  “怎么了……”张佳乐话还没说完,就眼前一黑,叶修那只美的人神共愤的手遮住了他的眼睛,轻轻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张佳乐呼吸一窒,耳边是对方轻声调笑的气音。

  “敢叫我老叶了?这可不行……”叶修舔了舔嘴角,算算,他这都好久没见直接问都不问就坐他旁边叫他老叶的张佳乐了?“要叫我亲爱的呀,还记得么?乐乐?”

  张佳乐脸涨的通红,他是人生头一次,被人这般调戏,更何况,对方还是叶修。

  他的心上人,叶修。

  “我我我……我去叫他们起床了。”张佳乐猛地从床上站起来,兔子般的逃了出去。

  “叶修”眯着眼打量了一圈房间,最后目光停留在了桌子旁的一本看起来颇为眼熟的画集。

  他拿起来翻了翻,里面全是他,各种动作,各式衣服,看起来作者好像在几年前就开始描摹他了。

  “叶修”玩味的笑了笑,将画册随手放在一旁,起身走出房门。

  喻文州向来是和他一个房间的吧?他昨晚,去哪儿了呢?

  

  5.

  张佳乐惊魂未定的叫醒了最终安全回了自己寝室的黄少天,以及他旁边并不是这个屋但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在这儿睡着的周泽楷,迅速念叨了几句。

  今天老叶不正常,黄少天你少去摸他腰,搭他肩,也别一天到晚在哪里嘚吧嘚吧的缠着老叶,不然别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周泽楷你也是,别顶着你那张祸国殃民的脸去撒娇,我有预感,今天你会被老叶给吃的骨头渣都不剩……

  张佳乐念叨完,看两人依旧一副刚睡醒的懵逼样,放心的拍了拍两人的肩,迅速采用兔子跳的方式去往下一个寝室。

  黄少天三秒反应过来张佳乐刚刚都说了些什么,他埋头又沉思了三秒,最后喊出来一句话,“woc,张佳乐你和王杰希同寝室了那么久,就学会了用北京话怼你亲爱的队友?你是霸图的!又不是微草的!”

  一旁的周泽楷茫然的看着黄少天。

  天可怜见,他刚刚连张佳乐向他嚷嚷了些什么都没听清。

  门口,悠闲的男人被黄少天的清晨第一声吼吸引了过来,屈着手指节,敲了敲门。

  房内两人的目光都转向了他。

  黄少天眼睛亮了亮,信步向叶修走去,想去搭叶修的肩膀,“老叶,你今天……”

  叶修先他一步直接把人拉进了自己怀里,“少天~今天看起来元气十足嘛,不知道今晚在我床上能不能,接着浪。”

  卧!!槽!!

  黄少天瞬间爆炸,他虽然的确有在解决生理问题时幻想过这样的叶修,但这种事真实发生在眼前,这对于他来说过于刺激了。

  张佳乐或许在认识到这样的叶修不对劲后,转身就跑,可黄少天毕竟是机会主义者,哪有不趁着这机会撩一下叶修的道理。

  富贵险中求,听过吧?

  于是黄少天借着这个姿势用手指去挑叶修的下巴,“说什么呢,老叶,再怎么看也应该是你躺在我床上浪吧?”

  今天怎么回事,张佳乐黄少天一个个平时被调教得那么听话的孩子,转眼间就能大胆到挑他下巴?

  叶修略微有些惊讶,金色的眼眸里眼波流转。

  不过,他又不是对付不来这样的黄少天~

  叶修顺手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腰,将人放开,笑骂道,“美的你啊?”他转过头去问周泽楷,“今晚我床上,小周有兴趣来吗?”

  被点名的周泽楷被心爱的前辈说的话弄得满脸通红,但还是轻轻点了点头,“……好。”

  “好什么好什么呀!周泽楷你别想和我抢老叶!老叶你干嘛啊!刚刚不是说好的我吗??这么快就变卦啊!”黄少天一秒炸毛,看着周泽楷的眼神都变得不善了起来。

  周泽楷一味的盯着叶修,完全没注意到旁边的黄少天的眼神。

  枪王大大是行动派,此时已经在考虑什么时候把心爱的前辈带回家和爸爸妈妈见面了。

  6.

  今天叶修很明显不对劲,这是人都能看出来。

  孙翔大大捂着自己刚刚被叶修舔舐了的耳朵,既羞愤又觉得内心有那么一点点的开心,哼,他就知道他喜欢自己!!

  方锐都很难得的在今天保持了很长时间的安静,做着一个安安静静的小点心的本职工作。因为,他被叶修嘴对嘴喂了一块小饼干。

  喻文州的画册被叶修拿在手里,在他面前细细观赏,“文州啊,你说,下次,把我们在床上的样子画下来,好不好?”他笑得像只刚偷过腥的猫,喻文州头一次被别人撩红了脸。

  王杰希的骚操作在今天成功的没能抵住叶修一个“啾咪”,以及一个突如其来的背后抱。

  ……

  诸如此类的小动作,让国家队感受到了危机。

  这样下去,不是他们攻略叶修,是叶修把他们全都纳入后宫啊!

  终于,这个都快撩到太平洋彼岸的男人,被他的妹妹灌了一杯酒下去,醉了。

  “早说过叶修哥喝醉酒以后特别爱撩人,你们应该控制好他的。”女孩子暗自偷笑着,但面上却是一副埋怨的表情。

  喻文州扶着叶修,语气还是有些担忧,“苏队,你确定前辈清醒过后就不会再这样了吧?”

  看来另一个世界的叶修哥是真的把他们给吓得不轻。女孩子心情很好,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这可不一定哦~”

  看你们还敢不敢整天想着上叶修哥。

  小心哪天自己先被上,嘻嘻。

  

  

  

  

  

  

  大概就是,喝醉酒是一个契机,连接了两个空间的叶修。另一个平行空间的修修是总攻,其他人物关系一样!

  依旧是和之前的文一样,表面看是老叶是攻,然而实际……哈哈哈哈哈,只是想看一个会说骚话的老叶!不是直男操作的老叶!

  求轻喷……

评论(24)

热度(6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