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论坛体】我觉得那个拉文克劳的叶修应该转到斯莱特林去

  *论坛体,ooc巨多

        *世界观是罗琳的。

        *深夜码文,庆祝 @小夜 考试完毕!!

      【讨论贴】:我觉得那个拉文克劳的叶修应该转到斯莱特林去。

  1L:LZ

  如题,其实我觉得叶神也挺适合格莱芬多的,但是思来想去还是写上了斯莱特林。发帖就想问问有小伙伴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吗??

  2L:

  拉文克劳不服,年级第一肯定是拉文克劳的!

  3L:

  噢,上面的,你要不要去熟读一下霍格沃兹的校史?历史上的年级第一可不都是拉文克劳。(冷漠)

  4L:

  我和楼主有同样的想法!!反正我一直以为睿智的拉文克劳们都是那种喜欢安安静静的待在图书馆里看书的学霸,直到我知道了叶修……

  5L:

  叶神也很喜欢看书的!!我经常看到他在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里捧着书看!

  6L:

  但安静这词就真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摆手)我某次晚归被教授叫到办公室挨训,恰好叶神也在。然后……我就听教授念叨叶神又犯下的校规念叨了一长串。

  7L:

  啊啊啊!!吴教授!!超温柔的,我特别喜欢这位教授!

  8L:

  我也!!不过作为一名斯莱特林新生,我真的特想问问叶神真的不是我们学院的吗??我的妈,他开嘲讽的时候也太帅气了吧!!

  9L:

  ……和叶神同级的拉文克劳表示,这几年问我这个问题的斯莱特林已经有十几个人了!!

  10L:LZ

  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这样觉得就行!顺便据我暗地里所了解的,其实很多斯莱特林的偶像都是叶神……

  11L:

  ??学校里有两个叶修嘛??我好像认识的和你们不一样??

  12L:

  前面的!请说出你的故事!

  13L:

  就有一次啦,我们魔药课和拉文克劳一起上的。我早上起床晚了,到教室已经迟到了。(对不起,我给赫奇帕奇丢了分)我就低着头跑到我平时坐的那个位置上去,结果一抬头和我同桌的竟然是叶修学长!!

  14L:

  我酸了|・ω・`)

  15L:

  我天生低血糖,早上没吃饭课上到一半就开始感觉有点晕了,没想到被叶修学长发现了!然后他从兜里掏出几个糖果递给我,压低声音说,“悄悄吃吧,不要被老师发现。”

  我真的无法从这位拉文克劳的眼睛里逃出来啊!他的眼睛太漂亮了!

  16L:

  这位赫夫帕夫是女生吗?听说叶神也就对女生很绅士了。

  17L:

  是的(=^^=)

  18L:LZ

  啧,我有的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们这些女生。

  19L:

  楼主语气麻烦正常点,我联想到了某些不可言说的东西~

  20L:

  我听说当年分院帽在叶神身上犹豫了很久,最后才决定把叶神分到拉文克劳是真的吗?

  21L:

  嗯,是真的。

  22L:

  为什么呢?

  23L:

  原因……不可说,不可说。

  24L:

  有关保护吧,总之只能说这么多了。

  25L:LZ

  各位,请你们看看这个帖子的题目好嘛?我们要讨论的题目是那个叶不羞为什么不是蛇院的?

  26L:

  毒舌归毒舌啊,但叶神可是除了魁地奇对其他事情没有一点野心。

  27L:

  你以为斯莱特林的院长不想吗??他的黑魔法防御课和魔药课优秀得令我等人望尘莫及啊啊啊啊啊!

  28L:

  黑魔法防御课的考试是真变态,大脑封闭术这种东西到底是为什么要加入考试范围啊?!!(忍不住落下泪水)

  29L:

  没过的有我一个(微笑)

  30L:

  不过魔药课的话,赫奇帕奇的王杰希学长也很擅长啊!

  31L:

  我超喜欢杰西卡的!他草药课成绩也超好!(搓手手)

  32L:

  杰西卡……哈哈哈哈哈,我要被这名字笑死。

  33L:

  上面的,信不信我们杰希学长在你早餐里滴几滴他新研制的魔药哦。(微笑)

  34L:LZ

  杰希学长……我总觉得是个假的赫奇帕奇……毕竟在我眼里他是能和叶神搭上同一条脑路线的人。

  35L:

  又不是只有拉文克劳才有心脏!

  36L:

  没错!不过叶修是心最脏的那一个!

  37L:

  楼上是狮院的吧,你们张新杰学长的战术也是相当闻名呢。

  38L:

  37L你语气也太像喻文州学长了吧。(害怕gif)

  39L:LZ

  和新生们解释一下哈。

  蛇院的喻文州学长,狮院的张新杰学长,鹰院的叶神和獾院的肖时钦学长并称霍格沃兹四大心脏。我奉劝大家一句,最好不要招惹这四位,心脏是真的心脏,不是寻常人能比的。

  40L:

  虽然赫奇帕奇的另一位学长王杰希不在这里面,但也不能说不算。

  41L:

  是呢,即使是身为一个赫奇帕奇。

  42L:

  楼上嘲讽能力满分,我怀疑和37L是同一个人!你们拉文克劳也太会了吧?

  43L:

  楼上挑事能力满分,格莱芬多的吧?

  44L:

  其实,你们不觉得那啥,就算叶神嘲讽满分,挑事满分,他人缘依旧超好吗?

  45L:

  ……………………

  46L:

  保持沉默

  47L:

  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48L:

  叶修那已经不叫人缘好了吧??讲真,黄少天学长好歹也算我们斯莱特林的半个校草,天天围着人转好嘛?

  49L:

  呵,你们蛇院的也就这样,我们韩文清级长才霸气好吗?他上次巡逻,刚好逮到叶修吸烟,级长眉头一皱,叶修就乖乖的把烟灭了!!

  50L:

  可……我当时明明看到的是这个亚子。

  我们级长眉头一皱问了句,“怎么又在抽烟。”

  叶修掐了烟,满脸不高兴,“老韩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抽烟啊?”

  我们级长明显愣了愣,“为什么?”

  那个拉文克劳对着我们级长笑得超级甜啊!!!“这样才能碰到你啊。”他说。

  啊啊啊!!这对相爱相杀我吃了!!

  51L:

  ……学妹你……

  52L:

  什么??我不信!叶修学长得是苏沐秋学长的!!青梅竹马才最好吃!!

  53L:

  明明喻文州学长才是和叶修学长最配的!大雪天里文州学长亲手给叶修学长带围巾那一幕,你都不知道有多养眼!!

  54L:

  我吃年下攻!!有人知道那个和叶修学长在走廊里手牵手一起走的那个长得帅的学弟吗?!!

  55L:

  知道啊,邱非嘛,叶修学长挺喜欢的一个学弟来着。

  56L:

  难道不是赫奇帕奇的高英杰???

  57L:

  难道不是赫奇帕奇的乔一帆???

  58L:

  难道不是斯莱特林的卢瀚文???

  59L:

  他到底有多少个好学弟(冷漠)

  60L:

  那个总爱缠着叶神喊老大的包荣兴学长得算一个吧??

  61L:

  这么说来……新杰学长也算吧?!

  62L:

  我得为霍格沃兹的脸——周泽楷学长投一票!!学长看见叶神就特别乖巧!!忠犬攻我真的爱!

  63L:

  羊习习有人支持没,傲娇攻也很好吃的啊QAQ

  64L:

  等等,四个学院不是明争暗斗很久了吗??格莱芬多和斯莱特林怎么可能啦!

  65L:

  ……我觉得现在学院里最大的明争暗斗就是计划怎么把某人拐到自家学院里。

  66L:

  这个“拐”字别说得好像拐卖人口好嘛……

  67L:

  哼,本来也没安好心(;`O´)o

  68L:

  emmm,你们都说这么多了,我就问一句,叶神本人不知道啊?

  69L:

  好像是?总之很多人都心里明白,但叶神真就没对谁要更特殊一些……

  70L:LZ

  其实要真表现明显的话,以叶神情商不会看不出来吧?

  71L:气冲云水

  ……我看你们是嫌作业太少了?

  72L:

  !!!!

  73L:

  妈耶,吴雪峰教授都炸出来了!!

  74L:

  拉文克劳们!赶紧跑啊!!

  75L:

  跑什么啊!不是想知道答案吗?雪峰教授,请问你对你的小队长是什么JfJwoxauwhdJwhfa

  76L:

  楼上我拉走了,请吴教授轻点扣分。

  77L:

  我来!教授您当年和叶神JHNwkfjakKsndbak

  78L:

  楼上被我施咒了!院长把他踢到格莱芬多吧,太蠢了。

  79L:

  你什么意思?(狮子式愤怒)

  80L:大漠孤烟

  ………………

  81L:

  格莱芬多们,麻利点啊,该溜了。

  83L:大漠孤烟

  相爱相杀??

  84L:

  级长我错了!!!

  85L:

  这认错速度堪比杰希学长头顶那个时常变换颜色的帽子啊。

  86L:

  那顶王不溜行?

  87L:王不留行

  我头上的那顶帽子怎么了吗?

  88L:

  ……各位,逃吧。

  89L:

  我不!斯莱特林在垂死边缘挣扎!

  90L:索克萨尔

  哦?^_^

  91L:

  这位斯莱特林真的不是格莱芬多的吗??

  92L:生灵灭

  上面这位拉文克劳同学,别蹦哒了。

  93L:气冲云水

  @75L,@77L,明晚来我办公室。

  94L:LZ

  我自觉封贴了!!

——————————本帖已封,请勿回复————————

         私设太多,等番外讲吧,一百热度即可解锁番外!!(番外已更)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9)

热度(5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