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我觉得那个拉文克劳的叶修应该转到斯莱特林去(番外)

  

  *番外就是群里聊天啦
 
        *前文点主页吧

  

  

  气冲云水:分享:【讨论贴:我觉得那个拉文克劳的叶修应该转到斯莱特林去】各位有空的学院各年级级长,有空的来管一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爬完楼了!其实我也觉得老叶那么心脏就应该分到我们斯莱特林的!!

  一枪穿云:学长不心脏,嗯。

  海无量:前面两个斯莱特林就别想了,喝点王杰希的魔药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还有,你俩有空怎么不管管??

  夜雨声烦:你不也是吗?方锐你自己好意思说我!还有周泽楷你说老叶心不脏良心不会痛吗??老叶又看不到!

  君莫笑:哎?我是眼瞎了还是怎么了?黄少天,你看我又逮着你偷偷骂我了吧??

  海无量:迅速打脸,老叶干得漂亮,至于我嘛,我不觉得我出面会管得住哪个拉文克劳。

  夜雨声烦:方锐你挺有自知之明的啊?@君莫笑,老叶你居然偷偷窥屏!!我明明……明明就是说的实话!每次约你PK你都用各种理由推辞!!哼!

  君莫笑:好啦,少天儿乖,消消气啊,咱不说这些陈年往事。

  夜雨声烦:那……那我们现在PK行吗?老叶!!

  君莫笑:不行,我的扫帚今天送去修理了。

  周泽楷:噗。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不准笑!!!!!!!!!

  百花缭乱:我靠!75L厉害啊,这都敢问!!我当年看见吴教授和老叶一起训练的时候,我也早就想问了,但一直不敢。

  君莫笑:哦?乐乐这么感兴趣?@气冲云水,雪峰,有人找你。

  百花缭乱:不!我没有!我想问的其实是……吴教授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帖子的!!

  气冲云水:嗯……是格莱芬多的张新杰分享给我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我平时不怎么逛论坛,就把我的权限给新杰了,不过他通常不自己动手的。

  秋木苏:啧啧,心脏果然是真心脏。

  君莫笑:出现了!传说中神秘的管理员权限!

  夜雨声烦:老叶你明明自己就是好嘛???还有,你个臭不要脸的天天都去撩比你小的有意思吗?别来祸害我们小卢!有本事你来祸害我啊!!

  流云:少天学长其实是我自己喜欢和叶修学长待一块Σ(|||▽||| )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学长……前几天的约定……

  君莫笑:嗯嗯,记得,陪你去甜品店尝新品嘛,@流云,小卢有空我们一起出去玩啊,不带你两个学长的。

  一枪穿云:嗯!

  流云:好啊好啊,谢谢学长!!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太过分了吧??

  秋木苏:阿修?你要出去玩??

  君莫笑:……沐秋你就别一起去了吧,我答应好人家小卢就我们两个人的。

  大漠孤烟:你自己看看你在新生们心中的样子。@君莫笑

  君莫笑:我怎么了我,温柔帅气,人缘超好,这不都夸我嘛。(大兵叼烟)

  海无量:明明就是心脏如斯莱特林!还对人家始乱终弃!!暗地里还勾搭了那么多人!!!

  百花缭乱:说真的,我已经开始怀疑是不是教授们也和老叶之间有什么关系了。

  气冲云水:有。

  君莫笑:……点心大大,乐乐你俩清醒一点好不好?我龙,没了龙心不动感情的龙!!

  王不留行:我们小乔已经闹着要转院了。叶修,你干的?

  君莫笑:算了,你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叭(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已经是一条废龙了JPG.)

  索克萨尔:学长不用回应的,当我们都只是一厢情愿就好,即使没有结果,总还是想试一试的。

  一枪穿云:嗯。

  秋木苏:谁说的??他龙心都还在我胸腔里跳动着呢!心是我的,人也是我的!!

  

  

  这是人物设定:

  格莱芬多: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包荣兴,邱非

  斯莱特林: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卢瀚文,孙翔

  拉文克劳:院长:吴雪峰教授(同时是几年前拉文克劳的学长,当年魁地奇队伍的副队长,队长是叶修)叶修,方锐,苏沐秋

  赫奇帕奇:王杰希,肖时钦,乔一帆,高英杰

  修修是龙,龙心给了出车祸的沐秋,从此不会动感情,来霍格沃兹是为了保密这个身份(也是为了陪沐秋)

         私设真的很多,不要太在意细节,我没细想!!

评论(6)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