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君

wb:西瓜椰椰小熊

【all叶】当叶父请职业选手们吃一顿饭

*我昨天有点生气,所以没更

*依旧没有后续,有ooc




01

十多年没回家的儿子突然愿意回了家,任是再在战场上果断杀伐的长官,也难抵十年时间的没有联系。

没有参与自己亲生儿子的整整十年,这导致了叶父总是想旁敲侧击问出叶修这十年里都干了些什么。然而从叶修那里套到的消息十分有限,于是叶父就提出想见一见联盟里的一些职业选手。

叶修当然不觉得联盟里一群人会对他有多高的评价,对自家老头推辞了几句发现对方丝毫没有动摇,而且还决定请他们吃个饭。

生无可恋的叶修修只好在职业选手群里喊了一声,表示谁有空谁来就行结果群里各位职业选手们反应很热烈。最后叶修一统计人数,倒是各位战队的队长和副队长几乎一个不落的表示都要来。

你们这是在逼我删好友。叶修面无表情地想着,在他爸的注视下把一长串名单拿给他看。

叶父:“你们职业选手不是都挺忙吗?”

叶修:“大概在他们眼里,两张飞机票比不过一顿饭钱。”

叶父:“……”

这总是一次机会。几乎所有人都这么想,了解叶修的身世,从叶父那里套到叶修以前的经历。

抱着大致相同的目的,一群人心照不宣的在机场碰面了。

来得算晚的肖时钦在约定的地点看到一堆人,不禁感叹了一句,“人还真是聚的齐呢。”

听见有声音的黄少天往肖时钦那边看了一眼,看见不是叶修又转头和喻文州抱怨,“队长,你说老叶怎么还没来啊,我都在这儿等了几个小时了!蓝雨又不像微草就设立在b市,我半夜两点起来赶飞机欸。”

“好了少天,少抱怨两句吧,我刚刚已经和前辈联系了,”喻文州向他示意手里的手机,“他说马上就到。”

被点名的微草队长王杰希淡淡的看了一眼黄少天,没说话,只是和喻文州点了点头。

“老叶不会睡过了吧??”方锐忍不住看了看挂在手腕上的表。

“没人折腾,他不会嗜睡的。”

方锐被哽了一句,刚想怼回去,才发现是韩文清,嘴边的脏话硬生生咽了下去。

不过这话就说的很有深度,江波涛环视了一圈周围人思索的神情低笑了两声。叶神没那么多时间,更何况要照顾这么多人,几个月没见的后果就是没到中午,叶神基本起不来。

02

开着车来接一群人的,是穿着西服本该去上班却被他哥临时要求去接职业选手的叶秋。

上次见到叶修并在他身上看到吻痕,进而挖出真相的叶秋:不是,我凭什么去接他们??一群糟蹋了我家白菜的猪!

结果气呼呼的叶秋当然被他哥敲了头,“你去不去,不去我就和老爸告状。”

“哼!!混蛋哥哥,你就知道欺负我!”

不过职业选手里知晓叶修有个弟弟的人并不多。

方锐见到叶秋还特惊喜的拍了拍叶秋的肩膀,“老叶,没想到你为了见我们连西装都穿上了?还挺好看的。”

叶秋直接拍开方锐的手,“我不是叶修,他人还在家里玩荣耀,我是叶秋。”

他看着一群人一脸错愕的表情,心底有点奇异的满足,哼,连我和我哥都分不清,你们拿什么和我争哥哥。

一路总有人试图挑起话题,“那个,老叶他弟啊,你哥小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心不在焉开车的叶秋听到自己哥哥,瞬间精神了许多,“我哥?我哥他小的时候特别可爱,家里的相册有好多他小时候的照片,母亲每年过节就喜欢拍我俩的照片。只是……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见过我哥了。”

叶秋说到这儿,情绪又低落了些。

“我这里有叶修哥以前的照片。”苏沐橙举了下手,方便叶秋从后视镜里看到她。

女孩笑眯眯的从随身带着的小包隔层里翻出来几张,“我这儿有以前我和叶修哥……还有我哥的照片,还有在嘉世的照片。”

方锐在一旁瞪大了眼睛,伸手想去拿照片,“苏妹子,你有这种好东西怎么不拿出来给我看看!”

“我才不呢!”苏沐橙将照片放回包里,“我只接受交换。”

坐在前面开车的叶秋眼睛一亮,“好。”

03

叶秋把车开进了大院,门口站岗的兵哥哥惊的黄少天在车里感叹,“我去,老叶他弟,你们家什么家世啊?”

叶秋悄悄翘了翘嘴角,“名门望族。”

他向来不是那种乐意在外人前显露身世的人,但现在心底却暗想着最好能把这群人都吓走,他哥那么好,这群人才不值得他托付。

叶宅的占地面积不算大,四面都有树,和其他人家的房子挨在一起,各家房屋风格不同,全凭自己喜欢。

叶秋领着一群人回家时,路上还碰见了出来闲逛的大爷。

“小叶秋,这大清早的,你怎么领着这么多人回你家啊?你爸不是喜欢清净吗?”

叶秋恭恭敬敬的给人行了个军礼,“胡爷爷您早上好,这群人是我哥的朋友,我哥他不是去当电竞选手去了吗?我爸想见见他们。”

姓胡的大爷看起来很是开心,“小叶修回来了?什么时候的事儿啊,小叶秋你也不和我说一声,快点带回去吧,别让小叶修等急了。”

大爷对着一群人伸出手,“既然是小叶修的朋友,老头子我很高兴见到你们。”

“您客气了。”喻文州连忙伸出手握了握老头的手,其他人也跟着一一照做。

胡大爷气场过于强大,方锐见人走了有十米远才敢问叶秋,“老叶他弟,这位什么来历啊?”

“……我爸见了胡大爷都得问声好。”

很快方锐成功见到了叶父,对方带着他们参观叶宅,还把沉迷于游戏的叶修给拖了出来,“叶修!人都来了你怎么还在这儿!!”

“没事,有老韩管着呢。”叶修眨了眨眼,对霸图队长露出个得意的笑,“老韩可凶了。”

霸图队长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趁着叶父带着人在前面,方锐偷偷凑到末尾和叶修咬耳朵,“老叶,怎么你都没和我们说你还有个弟弟啊。”

“方锐大大你来晚了,不知道而已。”叶修刚从空调房出来被呼出的气体弄得有些热,拿手虚散了散。“沐橙和老板娘都知道我有个双胞胎弟弟呢。”

叶父有间房,房里挂奖章。

金闪闪的奖章挂在房间里,是承载了战争的功勋。黄少天被触目可即的奖章弄得花了眼,“老叶家还真是名门望族啊……”

“所以,我很好奇,”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目光直视叶修,“叶前辈是怎么长歪的?”

“什么叫长歪。”叶修面不改色的说道,“我也有很多奖,光是冠军哥就拿了四个呢,新杰你别乱说话。”

04

午饭是家里的阿姨做的饭,味道不错,也照顾了联盟各位来自天南地北的口味。

叶母是个标准的美人,保养得当又很有气质,和苏沐橙聊的倒是很开心,等心照不宣的提到叶修时,叶秋就自动搬了个小板凳加入,等着交换照片了。

一群人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回了叶修的房间。

叶父临时接了个电话,皱眉说要出去一趟,晚饭让叶修带着人去常吃的那个饭店就行。

叶修走了一圈就躺在床上没说话,等到他爸的脚步声慢慢远去,他躺的床上已经围了一群人。

“干嘛,想在我家对我做些什么啊?”叶修有些警惕的往后靠,“我妈和我弟还在隔壁呢。”

“轮流放哨。”喻文州笑吟吟的看着他,“前辈觉得这主意怎么样?”

“文州,又是你。”叶修对他凶狠的龇了呲牙,“怎么老是你带头,你已经在我的黑名单上了。”

“老叶你就慢慢享受吧……”耳边是方锐的声音,正轻轻舔弄着他的耳垂。

有人意义不明的拿枪抵着他,一双湿漉漉的漂亮眼睛还在装无辜,“前辈……”

微草队长捧着他的脸,轻吻着他的额头,“叶修,别看他们,看我。”

临近傍晚时分,叶修才在韩文清的按摩下醒过来,韩文清的手掌揉着他的腰,表情十分认真。

叶修被人揉着腰,酸痛的感觉少了不少,“老韩你对我可真好,不过就是器太大了点……”

韩文清二话没说打了一下叶修的屁股,“我是怕你起不来。”他皱了皱眉,“伯母刚刚已经来过一次了。”

“是啊,要是被我家老头看到,知道我在外面一堆事估计我就完了。”叶修故作惆怅样。

05

晚饭的时候叶修胃口不是很好,吃饭也很心不在焉。

叶父瞥了一眼埋头吃着的叶秋,“你是不是又惹你哥生气了??”

一下午都在和苏沐橙讨论他哥照片的叶秋,“我做了什么啦我?”

“爸,这事不怪叶秋,是我今天不大舒服。”叶修见餐桌上有人心虚的躲避着目光,为自己的父亲叹了口气。

这得怪谁啊,还不是您老人家执意要请这顿饭吗?!

评论(14)

热度(11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